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梅西破门阿圭罗助攻 阿根廷客场2-0胜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6:00  新浪体育
热身赛-梅西破门阿圭罗助攻阿根廷客场2-0胜法国
(点击观看法国0-2阿根廷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4时(法国当地时间11日21时),法国与阿根廷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阿根廷2比0击败主队,马拉多纳取得2连胜。上半时结束前,首次为“准岳丈”效力的阿圭罗助攻古铁雷斯得分。下半时,梅西策动反击并最终将球送入网窝。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首战1比0击败苏格兰队,本场则是梅西与阿圭罗首次为老马效力,两人顶替了上一场锋线搭档特维斯与拉韦齐,其他位置则没有变化。由于里克尔梅与贝隆双双缺席,加戈位置前移打前腰,门将卡里索则继续压过罗梅罗出场。法国方面,阿内尔卡与L.迪亚拉获得首发,本泽马与A.迪亚拉只能打替补。两队此前交锋10次,阿根廷5胜3平2负占优,最近交锋是2007年阿根廷1比0胜出。法国此前在韦洛德罗姆球场战绩为6胜3平3负。

  开场后,两队进攻都欠积极。里贝里第7分钟获得首次射门机会,他与亨利配合后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射门被卡里索没收。第11分钟,里贝里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抢在阿内尔卡前面头球解围,亨利左侧距门14米处凌空射门打飞。阿根廷第15分钟错过绝佳机会,梅西接到阿圭罗传球,左肋内切摆脱3名后卫,在点球点左脚推射被回追的加拉伸脚挡出右门柱。

  图拉朗对加戈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阿内尔卡接应长传获得单刀,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被卡里索铲出。第33分钟,里贝里右路内切晃过海因策,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近角被卡里索倒地没收。

  古尔库夫随后两次右路任意球都被后卫头球破坏。第38分钟,马斯切拉诺在门前20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接着加拉边路铲断梅西,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帕帕左路低传,古铁雷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芒当达没收。此后不到1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古铁雷斯后点停球闪开萨尼亚,在门前12米处倒地右脚扫射窜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45分钟,萨内蒂右侧禁区角上大力低射被芒丹达没收。

  下半时开始8分钟,加戈铲倒图拉朗,上前出头的梅克斯与加戈发生小摩擦。第58分钟,马克西铲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双方陷入闷战,本泽马换下阿内尔卡。第81分钟,特维斯与安赫雷里出场,替下阿圭罗与马克西。第83分钟,阿根廷下半场首次射门便扩大比分,法国右侧角球被顶出,梅西后场凌空垫给特维斯,特维斯高速突至前场遇L.迪亚拉阻截,但他急停转身推给插上的梅西,梅西变线闪开几名后卫,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阿根廷(4-4-2):1-卡里索/8-萨内蒂,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3-帕帕/19-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1'安赫雷里),14-马斯切拉诺,5-加戈,23-古铁雷斯/18-梅西,16-阿圭罗(81'特维斯)。

  法国(4-3-3):16-芒丹达/2-萨尼亚,20-梅克斯,5-加拉,3-阿比达尔/14-图拉朗,8-古尔库夫,6-L.迪亚拉/22-里贝里,30-阿内尔卡(65'本泽马),12-亨利。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法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