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来客为尤文带来心仪已久之人 卡萨诺加盟却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承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的尤文图斯,一月的表现有些令人们失望,但“老妇人”在暗地里已经为夏季攒足了精神。

  《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心仪已久的不来梅中场迭戈,即将向都灵的俱乐部迈出重要一步。根据该报的消息,迭戈的家人将在周四下午来到欧洲,他们将在德国和意大利逗留三周。其中的一个重要人物是迭戈的父亲贾伊尔,因为贾伊尔同时身兼儿子的经纪人。与贾伊尔一同来欧洲的,还将有迭戈的妻子塞西莉亚和两个女儿。迭戈家人一行,将首先前往不来梅,本月26日,他们将抵达意大利。

  《都灵体育报》推测,尤文方面的人与迭戈的代表很可能已经有过会面了,而地点有可能选择的是中立地点,以掩人耳目。看起来,有些事情是注定要发生了,但其中却有可能存在变数。因为届时,尤文图斯的一名重要人物将不在都灵。他就是总经理让-克劳德-布兰克。届时,他将处在9天的假期中。而一旦布兰克缺席,尤文方面将无法签署任何协议。从程序上看,也许白纸黑字的时刻并不会那么快就到来。

  而尤文关注的另一名球员,沙尔克04的拉基蒂奇,目前的态度仍然不明朗。20岁的拉基蒂奇被成为第二个内德维德,但他本人却对此一笑了之:“认真的说,帕维尔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把我自己和他做比较是不可能的:我的职业生涯刚刚开始,还要有十多年才能达到最高水平呢。我能说的是,我每天将为了进步而竭尽全力。我相信我的能力,我认为我有一天会像内德维德的。”据说,尤文图斯已经为拉基蒂奇准备好了1200万欧元。但拉基蒂奇本人则表示:“我在德国过得很好,但6月去意大利只是一种可能,因为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

  除了两名德甲球员,尤文在意大利国内也并非没有目标。卡萨诺就是其中之一。但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卡萨诺今年夏天想留在桑普多利亚。由于皮耶罗的存在,卡萨诺在尤文不可能获得太多的机会,而巴里小子希望随意大利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这样,他就必须确保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在尤文,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桑普的主席里卡尔多-加罗内证实了这种说法:“卡萨诺想要很多东西,包括尤文图斯。显然,‘爱上’他的不仅是我们,但我们的想法是把他留在这里。”

  主教练马罗塔也证实了这个说法。“现在,他在我们这里感觉位置很稳固,但在赛季末时,我们要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只要他想。他的未来在他的脑子里。”然而,话虽如此,卡萨诺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仍然有可能是一个负担。在皇马度过了一段不如意的日子之后,卡萨诺回到了意大利,桑普成为了他的新东家,但热那亚的俱乐部仍需要为他支付450万欧元。对于桑普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马罗塔也考虑了这一点,他说:“在我们看来,我们会对可能的出价进行评估,不过显然,我们考虑的是技术层面上的东西,我们要在这方面做出更好的选择。”(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卡萨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