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今日荷兰首秀 主帅透露上场时间由他自己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1:3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俱乐部元老库伊伦的陪伴下首次举起了属于自己的19号球衣。

  在新闻发布会上,周海滨面对着10余家媒体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来到埃因霍温是想扩展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受浓郁的欧洲足球氛围。这次转会对我个人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说,“这里的足球和生活方式都完全不一样,但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孙祥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并告诉我如果我愿意就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对于荷兰记者对中国足球的好奇,周海滨说:“其实,中国足球与欧洲足球相比也有自己的特点,主要是速度比较快,而欧洲足球更强调战术和整体。”

  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周海滨说:“我将自己看做是一名防守型前卫。我想给俱乐部的第一印象是好的。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我一直都没有很好地训练,因此最近这段时间我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

  发布会上,埃因霍温俱乐部新闻官萨尔扎撒表示,俱乐部对周海滨的引进绝非一时冲动。他表示,从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开始,俱乐部就开始关注这名年轻的中国后腰。

  发布会之前,周海滨刚刚结束了加盟埃因霍温后的第2次训练,并得到了前荷兰国脚克隆坎普的赞赏,而他的首场比赛也将于今日完成。今天,他将随俱乐部预备队赴客场对阵尼美根预备队。据一线队主帅洛德韦格斯透露,上场时间将由周海滨自己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