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拉推荐射手获卡佩罗青睐 英格兰首发阵容初步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2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2月11日这场友谊赛,英格兰面对的将是卡西利亚斯领衔的欧洲冠军防线。偏偏三狮军团此时遭遇罕见射手荒,在西汉姆联暂露头角的卡尔顿·科尔或许将得到机会。

  宣布名单前,欧文、迪福、沃尔科特等本土射手早就受伤。鲁尼虽已伤愈,但这毕竟是场友谊赛,没理由让他冒险,卡佩罗也没召他入队,反正阿斯顿维拉状态神勇的锋线搭档阿邦拉霍(目前射手榜排名最高的本土射手)和赫斯基正好移植到国家队。

  但人算不如天算,上周末联赛中,赫斯基第70分钟就开始蹒跚,赛后诊断是脚踵受伤。维拉的意思是赫斯基到国家队报个到,检查下身体就回来算了,比赛肯定是不能打了。但强硬的卡佩罗9日表示,赫斯基的伤问题不大,虽然当天没法训练,但可以随队远征,11日的比赛也可以出阵。

  带伤上阵毕竟是冒险,可除了赫斯基,卡佩罗还能选谁?克劳奇虽然入选,但高佬从去年节礼日到现在总共才进过一个球,状态很糟糕,和阿邦拉霍也不太配合。此外,也就只有还从未为英格兰出阵过的卡尔顿·科尔了。

  卡尔顿虽然出身切尔西名门望族,但先后辗转租借到狼队、查尔顿和阿斯顿维拉,始终找不到落脚之处。2006年,他转会同城的西汉姆联,可直到另一个切尔西出身的前射手佐拉接管俱乐部帅印后,这个高中会考曾选烹饪当考试项目的本土射手才陡然焕发光彩。本赛季迄今,卡尔顿已攻入8粒联赛进球,本土射手中仅次于阿邦拉霍、本特和迪福(后两人均未入选),与克劳奇和欧文持平。

  正因为如此,佐拉在上轮联赛后向意大利同胞推荐这个和赫斯基风格很像、却比赫斯基更能进球的爱将,“我认为卡尔顿可以成为英格兰的一员上将。尽管我当主帅才6个月,不够资格教卡佩罗怎么做,但我确信卡尔顿会是卡佩罗的一个好球员。卡尔顿不断在进步,他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表现很好,尤其是下半场。曼联的防守很牛,但他确实给对手造成了很大麻烦。”

  卡尔顿在切尔西时,曾被前主帅拉涅利戏称为“斯坦福桥雄狮”。但当时他太年轻,不知道珍惜,曾和他一起训练的佐拉欣喜地看到:“在切尔西时他机会不多,现在他意识到机遇来了,必须更自信,给对手造成更多麻烦。名将总是知道自己能走多远,卡尔顿现在就是天生赢家的态度。”

  卡尔顿·科尔也感谢佐拉的栽培,“我现在踢得更自觉了,主教练努力让我意识到如何观察周围的比赛情形。在他教导下,我进入了职业生涯最棒的状态,我不会骄傲,但我会走向正确的道路。西汉姆联球迷都待我很好,这很棒,因为我经历过本队球迷都嘘我的日子。当年拉涅利在切尔西时教育我,要么当狮子,要么当兔子。很久以来我都是胆小的兔子,但我觉得自己快变成雄狮了。”

  卡尔顿的进步,卡佩罗也看在眼里:“我最近跟踪了他的表现,他每场都在变得更好。他的跑位和力量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在门前还需要更冷静,有时他射门太快,做动作也太快,但他目前状态确实好。他还很年轻,会是个有趣的选择。”看来,取代赫斯基首发或替补赫斯基上场,都将是卡尔顿“有趣的”可能性。

  英格兰预计阵容(442):詹姆斯/约翰逊、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小赖特、兰帕德、巴里、阿什利·扬/赫斯基(卡尔顿·科尔)、阿邦拉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