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不领贝尼特斯关慰情 马德里金童誓死效忠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3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每逢国家队比赛日,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神经便格外紧张。因担心数名西班牙国脚受伤,他曾抱怨过前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召入不少红军大将的做法;这一次,皇马出身的拉法对同样是皇马人的博斯克征召托雷斯一事颇有微词。

  平心而论,贝尼特斯的担心不无道理。过去1年,在西班牙与比利时、法国的比赛中,以及国家队和丹麦赛前的训练中,托雷斯已3次肌肉受伤。为此,贝尼特斯很不满意地表示:“费尔南多(托雷斯名)此前没有这种伤情,我们得仔细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在利物浦,我们为他制定了特别的训练计划,不会强迫他参加比赛,但仍无法避免伤病发生。”

  获悉贝尼特斯的不快后,博斯克曾特意派体能教练米纳诺前往利物浦为拉法宽心,但仍然未能让贝尼特斯平静下来。消息人士透露,在公布本期西班牙国家队名单前,博斯克专门致电贝尼特斯,但却无人接听。12个小时后,拉法在给老帅回电时一直抱怨称,以托雷斯为首被征召的5名利物浦球员身体状态全部欠佳,不适合参加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但博斯克仍不为所动。于是,贝尼特斯才不无嘲讽地说:“如果托雷斯被召入国家队,我最好啥都不说。”

  主帅好心关怀,没料到托雷斯却不领情。2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自认状态良好的金童宣誓为博斯克卖命:“我现在身体情况非常好,已做好了为国家队参赛的准备。作为被征召的国脚,我会做博斯克认为合适的任何事。来到国家队后,每个人自然都想上场比赛,并好好享受这样的时刻。”

  当然,聪明的托雷斯也不忘宽慰下贝尼特斯:“拉法一直在减少球员的比赛时间,因为利物浦的比赛太多了。我想,他已经很好地控制了球员伤愈后的出场时间。我认为这次的友谊赛不会让我遇到再次受伤的风险。与英格兰的比赛总是很特别,在我们赢得欧洲杯后再和他们交手更加特别。”

  托雷斯表忠心,博斯克当然开心:“每位主帅都会优先考虑自己球队的利益,这是很合逻辑的。但任何人也都应该清楚,国家队的利益高于一切。”当然,博斯克还是给贝尼特斯再吃了颗定心丸:“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如果球员的身体情况不好,我们是不会强迫他们上场的,西班牙队拥有足够多的球员。”

  事实上,虽然贝尼特斯一直在抗议,但博斯克也很清楚,托雷斯当前并无伤病,否则贝尼特斯也不会在近3场均安排他出场,托雷斯更不会接连打入3球。归根结底,贝尼特斯还是怕托雷斯等利物浦球员会在国家队再次意外受伤。如今红军队长杰拉德已经倒下,再减员必将对利物浦备战欧冠产生消极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