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挖拜仁头号王牌竟获巨头放行 今夏买谁都不如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皇马挖拜仁头号王牌竟获巨头放行今夏买谁都不如买他

贝肯鲍尔:里贝里想去皇马?为什么不行呢?!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的头号大牌弗兰克·里贝里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皇马。他与齐达内的友谊以及后者的撮合,外加拜仁“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表态(“他如果想加盟皇马那就让他去吧。”),让拜仁球迷相信,他们已经很难留住这位曾给他们带来过许多幸福的法国“刀疤客”了。

  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向来看不惯自己的球员对俱乐部的不忠心,上赛季,在波多尔斯基的去留问题上,他就曾表示“一切看球员意愿”,而后来波多尔斯基也果然获得转会许可。现在,贝肯鲍尔又向里贝里发放了转会许可。德国媒体报道,“足球皇帝”已经明确表示,如果里贝里非走不可,那拜仁也不会强留。

  贝肯鲍尔对自己俱乐部的球员与其它俱乐部的勾勾搭搭非常不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态说:“拜仁俱乐部将尽一切努力挽留里贝里,但是如果他一定要走的话,那即便他的合同是到2011年才到期的,他也可以提前离开。俱乐部不能违背球员意愿强留他们,事实上在这样的事情上最终获胜的也都是球员。他想要加盟皇马?为什么不行?”

  里贝里近日在拜仁有一些稀奇古怪的行为,比如,他私自玩球队大巴却出了车祸。另外,他在球场上的一些表现也让他遭受媒体的批评,现在他开始抢点球了(与斯图加特的德国杯比赛),而且也耍大牌了(同汉堡的比赛出工不出力),这些都让俱乐部不满。但更重要的是,还是他在合同续约的问题上与俱乐部产生了矛盾。据悉,现在无论是贝肯鲍尔还是鲁梅尼格,都对里贝里非常不满,俱乐部也慎重讨论过出售里贝里的可能。

  在贝肯鲍尔和鲁梅尼格失去耐心的时候,齐达内的出现对里贝里的加盟皇马之路也起了一个推动作用。法国《队报》日前报道,弗罗伦蒂诺有意重返皇马,而齐达内将他的总经理,齐祖已经开始利用自己的人脉四处联络球星,里贝里就是弗罗伦蒂诺要打的一张大牌。里贝里自己不久前也表示,他不排除将来有一天到西甲踢球,“我与拜仁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但你也不能对那些豪门球员的邀请毫不感兴趣。我们要看看接下来会有什么发生,说实话,到西甲踢球也不是一个坏主意。”

  皇马球员拉斯·迪亚拉表示,引进里贝里是个不错的主意,“为什么不行呢?如果他愿意加盟皇马,那无论对皇马来说对法国足球来说,都是一桩完美的转会。里贝里可以踢任何的位置,踢他想要踢的位置,总之,会是一桩非常好的签约。” 而西甲的专家也表示,里贝里非常符合皇马的需要,足球专家圣地亚哥说:“里贝里确实是一桩不错的签约,也许他不是梅西卡卡C罗这样的最顶级的球星,但他的能力却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如果他来了,那他和罗本将各占据一个边路,皇马的进攻能力将得到大大的提升,这样的皇马,才能真正向欧洲列强发出挑战。”

  克林斯曼还相信拜仁能留住里贝里:“我告诉里贝里,只有拜仁才能为他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如果去西班牙,情况则大不一样,很多球员不适应那边的氛围。在皇马这种球队踢球,压力会大很多,我想里贝里不适合皇马。我相信他未来很长时间都会跟我们在一起。”不过,克林斯曼也承认,俱乐部确实收到了皇马的收购函,“我们收到的来自皇马和其它俱乐部的收购函,都称赞了里贝里的水平。”

  然而球员与俱乐部的矛盾,俱乐部的出售意愿,外加齐达内的撮合(齐达内和里贝里同属一个经纪人),还是让里贝里不可避免地接近伯纳乌。里贝里的价格肯定不低,要知道拜仁慕尼黑2007年引进他时就花费了2500万欧元,但皇马现在已经获得了桑坦德银行7000万欧元的夏季签约资金保障。(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