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主帅点出英格兰最危险之处 宣布双星首发战三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主帅点出英格兰最危险之处宣布双星首发战三狮

托雷斯、比利亚首发领衔西班牙锋线战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在博斯克看来,英格兰与欧洲杯冠军西班牙一样,同处欧洲顶尖之列,尤其是卡佩罗上任后,英格拉气质发生了变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跟西班牙一样,小组赛未尝败绩。西班牙和英格兰历史恩怨颇多,2004年在马德里,西班牙球迷曾对阿什利-科尔等黑人球有过言语侮辱,就此结下“梁子”。除了球队本身,此外作为俱乐部主教练,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和英格兰大帅卡佩罗都曾经在皇马取得过成功,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讲,西班牙这次与英格兰之间的交手都足以吸引眼球。

  尽管没能参加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但博斯克认为,英格兰队依然是个危险的对手。“他们拥有一条坚实的防线,三条线很紧密,所以很少看到他们的队员在比赛中失去位置。这支球队也许没有哪个球员个人实力特别突出,但是他们的定位球很有威胁。”博斯克警告道。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进行,历史上西班牙在此设擂还没有吃到过败仗,总战绩17胜4平,其中1995年1比1平比利时之后一直保持连胜。尽管如此,博斯克不敢有任何懈怠,而且老帅对胜负似乎也没有像外界媒体看得那么重,他重点将考察球队的攻击阵容。赛前,他还提前公布了西班牙队首发的锋线组合,“比利亚和托雷斯将会开场首发,然后我会视比赛进展来决定他们具体在场上踢多长时间。”

  西班牙的主要问题来自后防,上周末普约尔旧伤复发,退出本次集训,头两天训练中贝蒂斯队长华尼托也出现体力和伤病问题,此外既定首发中卫瓦伦西亚搭档阿尔比奥尔和马切纳目前也都有小伤在身,博斯克为此召入巴萨两员小将布斯克茨和皮克驰援,他透露“他们两个至少将有一人会参加比赛。”媒体猜测,皮克替补出现在后防线上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而在中场方面,博斯克可用人手要充裕的多,四人组合以欧洲杯夺冠配置为班底,考虑到席尔瓦刚刚伤愈,状态不稳,博斯克准备用哈维-阿隆索与哈维、伊涅斯塔和塞纳组成中场,支援锋线的托雷斯和比利亚。

  英格兰队方面同样也有关键球员受伤,杰拉德、鲁尼、卢克-扬悉数因伤高悬免战牌。贝克汉姆入选国家队,但首发出场机会不大,不过一旦登场,小贝将追平博比-摩尔保持的108场国家队出场记录。此次出征塞维利亚,卡佩罗和队中球员都低调表示,“西班牙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憋着一口气要战胜欧洲冠军一雪07年在主场老特拉福德0比1落败给对手的耻辱。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西班牙(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马切纳、卡普德维拉;阿隆索、哈维、塞纳、伊涅斯塔;托雷斯、比利亚

  英格兰(442):詹姆斯;约翰逊、特里、厄普森、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巴里、卡里克、唐宁;阿邦拉霍、赫斯基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