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巴萨是欧冠最大威胁 曼联之盾能否挡巴萨之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巴萨是欧冠最大威胁曼联之盾能否挡巴萨之矛

弗格森:巴萨是最大威胁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承认,本赛季欧洲最热门的球队是巴塞罗那,这将是红魔卫冕欧冠最大的威胁。

  巴萨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以12分领跑西甲,而且展现了超强的攻击力,共打进68球。弗格森说:“这个赛季巴塞罗那占据了所有的头条。”

  “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绝对是杰出的,我认为如果曼联想要在本赛季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话,巴萨是最大的威胁。”

  巴萨进攻出色,曼联则有防守的本钱,红魔至今在联赛中只丢10球,而且已经连续13轮零失球。曼联门将范德萨就表示,这样的防守能力,足以让对手对能否攻破红魔大门感到担忧。

  “我们并未感到孤独求败,但现在势头很好,当我们1比0领先时,你可以看到对方球队似乎在想,要想扳回来太难。这是我们想要的,让对手恐惧,我们现在正在这么做。”

  刚被曼联1比0击败的西汉姆主帅佐拉也认为,和曼联这样防守超强的队伍比赛,你犯一个错误就可能输球。“我们输了,但对手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比赛中只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就惩罚了我们,我知道如果曼联进球,对手就很困难了。”

  进攻最好的巴萨、防守最好的曼联,这两支球队成为了欧洲最受关注的队伍,如果两队能越过各自的障碍,在欧冠中相遇,那么一场攻防大战将极为令人期待。上赛季,曼联和巴萨就曾在半决赛中相遇过,当时是曼联的盾折断了巴萨的矛,红魔两回合零封对手火力,并最终夺取了冠军。

  (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