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板凳生涯不忘情事 秘密约会AC米兰女主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小罗板凳生涯不忘情事秘密约会AC米兰女主持(图)

踢不上球,照样泡妞

  新浪体育讯 在和意大利的热身赛中,小罗首发登场表现出良好状态,但是小罗现在在AC米兰的日子并不好过,安切洛蒂的战术中,小罗的位置显得颇为尴尬。

  AC米兰的阵容中大量的巴西球员,使得这支球队几乎成为了巴西帮,尽管如此红黑军团似乎也没有满足,今年夏天又把小罗招入。不过小罗在AC米兰可谓高开低走,赛季初风风火火到现在沦为替补,小罗的日子又开始不好过了,在小罗情绪低落的时候,意大利媒体发现他身边多了一个女性。

  最近小罗被发现和AC米兰的电视主持人多明戈斯走的很近,多明戈斯是现在米兰频道的女主持,也就是所谓的当家花旦。多明戈斯现年25岁,有着177的身高和88-60-92的三围,拥有一副足以让每个男人鼻血横流的傲人身材,现在的她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模特,在加入米兰频道之后,她负责主持《Juke Box》,也正因为她的出现,这档在每周一、二播出的节目受到米兰球迷的极大关注。而多明戈斯本身也是一个足球迷,在她还在巴西国内的时候,他就是克鲁塞罗的支持者,而非常有缘的则是,罗纳尔多、塞尔吉尼奥和迪达都是从克鲁塞罗走出来的。

  在巴西多明戈斯不只是球迷,也曾经做过球员,多明戈斯是巴西国内的模特足球队“美丽之队”的成员,位置则是和罗纳尔多一样的前锋。由于从小热爱足球,自己又是模特,因此多明戈斯在20岁时就登陆亚平宁,此前参加过Canale5电视的节目主持。多明戈斯说:“在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我就爱上了AC米兰,他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球队。”多明戈斯的出现让米兰频道中多了些活色生香景致,而米兰的电视节目收视率也大幅上升。

  意大利媒体很快发现了小罗现在正在吃窝边草,和多明戈斯的约会立刻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包括《慢镜头》周刊等媒体甚至得到了多明戈斯的亲口承认,巴西姑娘说:“是的,我确实和小罗一起外出,我们一起出去,然后聊天。”不多虽然多明戈斯一贯以活泼直率见长,但是对于她和小罗的关系,巴西姑娘则是显得非常谨慎,她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发展,也没有你们所关心的那么多故事。我没并不是情侣,虽然一起出去过几次,但是仅此而已。”

  其实多明戈斯对于男友的要求并不是小罗这样的模板,巴西姑娘喜欢的是像卡卡那样场内场外都是绅士的人, 多明戈斯说:“在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我就爱上了AC米兰,他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球队,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卡卡,他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都是偶像。”而小罗则和卡卡大相径庭,他送是出现神秘的情人或者绯闻女人,然后突然间又音信全无。而这一次,多明戈斯是否是能够成为小罗的女友,还是只是巴西人在米兰城最近寂寞心情的临时安慰,谁也不能预测。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