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新帅谈判曝光浮现特殊方案 希丁克兼职带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1: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帅谈判曝光浮现特殊方案希丁克兼职带蓝军

阿布最欣赏希丁克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里下课之后,切尔西寻找新主帅的行动已经开始,荷兰著名教头希丁克已经在和蓝军进行谈判,他有可能得到一份直到本赛季末的短期兼职合同。

  希丁克目前正在土耳其率领俄罗斯备战国际热身赛,他承认对在未来两三个月兼职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有兴趣,虽然希丁克的经纪人对此不置可否,但荷兰人本人却表达了意愿。

  “我必须说这是一次特殊情况,”希丁克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如果是切尔西之外的任何俱乐部,我的回答都是‘不’,但切尔西不同,因为我和他们的老板关系很好,我希望在目前情况下尽可能帮助他们。”

  “不过这只能是在未来两三个月,直到本赛季结束,当然当俄罗斯队需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我会去执教,国际比赛日期间不会有俱乐部的联赛。”

  从希丁克的表态看,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找过了他,希望他兼职出任切尔西主帅,对此希丁克其实有过经验。“几年前我有过类似经历,同时执教埃因霍温和澳大利亚国家队,我对这种情况很熟悉。”

  “我不会告别俄罗斯国家队帅位,这是无庸置疑的,当我接手俄罗斯队时,设想的是一个长远蓝图,完成前我不会离开。”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