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巨鲨可令皇马重霸转会市场 C罗卡卡梅西谁入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24  足球周刊
一巨鲨可令皇马重霸转会市场C罗卡卡梅西谁入伯纳乌

2003年弗洛伦蒂诺登高长城,今年夏天银河舰队总管有望重返伯纳乌

  一张与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的合影,已经让卡尔德隆坐立不安;至今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表达过参加主席选举的意向,但他沉默的力量已经足够在西班牙乃至欧洲转会市场掀起波澜;意大利人和英国人仿佛看到了穿上白色球衣的卡卡和C.罗纳尔多,甚至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不再确信,梅西下赛季能够100%留在巴塞罗那。很多人曾将“银河战舰”归功于皇马的财力,但在卡尔德隆时代结束后,更多人才开始认同,仅仅用钱并不能建造第二艘“银河战舰”。在媒介的调查中,几乎没有人怀疑,一旦他宣布参加皇马主席选举,很难出现可以击败他的反对力量。

  显然,拥有这股近似于神话般力量的人在国际足坛只有一个: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西班牙人叫他“鲨鱼”,在足球世界中,他的控制力远远超越了篮球场上的“大鲨鱼”奥尼尔,他是一头在转会市场上无所不能的巨鲨。

  米亚托维奇何去何从?

  “他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在赛季中途离开的主席。” 2008年11月17日,弗洛伦蒂诺放弃皇马主席职务后第一次在足球世界中亮相,那是一场齐达内朋友队对罗纳尔多朋友队的慈善赛,弗洛伦蒂诺还公开与齐达内、罗纳尔多这两位他曾经拥有的巨星合影留念。卡尔德隆认定,这是弗洛伦蒂诺回归的前兆,并公开表示了批评。但仅仅2个月后,卡尔德隆也不得不在赛季还未过半时就被迫辞职。

  在《马卡报》1月18日刊登的对皇马新主席博卢达的采访中,这位船王表示:“在我的公司,犯错误的人就要离开。”俱乐部竞技总监米亚托维奇显然符合“犯错误”的所有条件。

  作为俱乐部竞技事务的第一负责人,米亚托维奇没能帮助卡尔德隆签下他许诺已久的卡卡、法布雷加斯和之后的C罗,这不仅让皇马与AC米兰、曼联交恶,俱乐部形象也受到了严重破坏,还迫使罗比尼奥离开。在职期间,米亚托维奇先是和卡佩罗关系破裂,又和接替者舒斯特尔势同水火。本赛季1月转会签下亨特拉尔和迪亚拉,却被媒体首先发现只有一人有资格参加欧冠。

  但本刊得到的独家消息却显示,临时主席博卢达并不想马上开掉这个错误不断的黑山人:一方面是米亚托维奇和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现在解除合同要支付高额的毁约金;此外,在俱乐部的特殊时期,稳定必须成为压倒一切的前提。

  博卢达希望让米亚托维奇和他的助手布塞罗留到赛季结束,但一切迹象表明,如果皇马在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中负于利物浦,俱乐部内部的反对势力将藉机向米亚托维奇发难,逼迫他辞职。

  作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丑闻最多的主席,卡尔德隆的下课也将引发新一轮的权力争斗。作为继任者,为了平衡俱乐部的财务,博卢达已经表示要在7月份举行新一届主席选举,但所有下一届主席竞选者都希望选举可以在5月份赛季结束后就开始。“应该尽可能早地进行选举。为什么要等到7月份?对于会员而言,他们都希望新任主席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下赛季的工作,比如引援和教练的选定。此外,进入7月份,部分会员已经开始度假,将再次给投票工作带来困扰。”一位皇马球迷会主席向本刊提出了他的意见。

  此外,部分会员还提出,从2009年的选举开始,所有投票箱和统计场所都应该有视频监控,从而避免2006年卡尔德隆当选的黑幕再次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