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安帅训练场爆争吵 核弹头提前确定今夏告别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意外缺席了上周的联赛,针对《罗马体育报》“舍瓦拒绝做替补”的说法,乌克兰人抛出了“牙齿受伤”的理由,的确,舍甫琴科缺席是经过了安切洛蒂的准许,并非像队友埃莫森和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那样公开与教练对着干,但根据《米兰体育报》记者最新透露的细节,这一事情却绝非那么简单。

  事情要追溯到上周中从格拉斯哥归来之后的训练中,已经打了很长一段时间替补的舍甫琴科在训练中来了一次总爆发,与自己的教练发生了争吵。

  当时在分队比赛中,安切洛蒂递给舍瓦一件替补球员的背心,舍瓦感到非常恼怒:“怎么我又是这个位置?!”安切洛蒂回答:“你现在就是这个位置。”双方争执了几句之后,舍瓦照常参加训练。但在周日赛前就请假看病,安切洛蒂也没有任何表示。《米兰体育报》记者分析,舍瓦此次请假虽然合理,但有很大的负气成分,此后他放弃乌克兰国家队的比赛,也属鸡肋,其实舍瓦的牙伤没有那么严重,也不一定赶在周日比赛时去治疗,他这样做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舍甫琴科夏天租借期满之后,几乎肯定将离开AC米兰,一方面他对自己在球队的状况不满意,另一方面安切洛蒂也不待见他,而他的工资也太高了(650万欧元,AC米兰队内第二,世界第9),由于帕托表现出色,贝卢斯科尼对于目前舍瓦的现状也无法说什么,老贝目前似乎更为罗纳尔迪尼奥打不上主力和贝克汉姆永久转会之事头疼,无暇顾及舍瓦。

  今年夏天,舍甫琴科和切尔西的合同以及和AC米兰的租借合同同时到期,而基辅迪纳摩对他发出了邀请,或许对于现在的舍瓦而言,那里才是合适的归宿。

  (董希源/数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