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首次参训进三球 将身披埃因霍温19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42  东方网-文汇报

  

周海滨首次参训进三球将身披埃因霍温19号球衣
 周海滨在认真训练。

  本报讯(记者王胜)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时,中国球员周海滨参加了加盟荷兰埃因霍温队后的首次训练,他的旅欧足球生涯就此拉开序幕。

  由于前一晚埃因霍温刚参加了荷兰甲级联赛,在客场以5比3大胜联赛垫底的沃伦丹队,球队教练组昨天安排主力球员休整,并特意为周海滨和其他几位试训球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第一次踏上埃因霍温队的训练场,周海滨表情比较放松,并没有拘谨的感觉。热身活动之后,教练安排球员们分组打训练赛。周海滨在分组训练赛中攻进3球,但其所在一方依然失利,最后被罚再做一组往返跑。整个训练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

  据埃因霍温队官方透露,周二周海滨将接受体检,其球衣号码已经确定,他将身披19号球衣,此前身穿这件球衣的巴西人乔纳森·雷斯已被租借回巴西。

  在刚结束的荷甲第22轮比赛中,看守教练洛德维吉率领埃因霍温取得联赛三连胜。被视为周海滨争夺后腰位置的最大竞争对手门德斯表现上佳,这位厄瓜多尔国脚在2比2僵局时梅开二度,力助球队拿下关键三分。虽然依然落后“领头羊”阿尔克马尔15分,但由于特温特意外地被弱旅格拉夫夏普2比2逼平,阿贾克斯更是1比4惨败于维特斯,埃因霍温进一步缩小了与第二、三名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