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恰赶上埃因霍温触底反弹 五场大战等待中国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24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郑菁埃因霍温报道 荷兰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但由于之前埃因霍温已经在荷兰足协给予周海滨注册,所以他已经合法获得本赛季余下比赛上场的机会。埃因霍温上半赛季的成绩是1980-81赛季以来最差的,俱乐部在欧冠联赛小组赛被利物浦、马德里竞技压在身后,甚至被马赛3比0血洗,早就丧失了继续欧战的资格;荷兰杯赛第二阶段即遇到了目前联赛排名最高的阿尔克马尔,0比1止步。仅余的荷兰联赛,由于落后太多,目前想要卫冕也得期待奇迹。也就是说,本赛季剩余比赛全部是荷兰联赛,而这样的背景非常适合锻炼阵容。

  2月8日海滨将在现场观看华伦丹主场迎战埃因霍温的联赛比赛。理论上他可以参加这场比赛,但此前一天他刚刚飞抵阿姆斯特丹,主教练洛德维基不会让球员参加这样的比赛。在斯蒂文斯愤怒地离开埃因霍温后,该队在两场联赛中一共打进了9个进球,一球未失。这让他和球员的矛盾体现得格外清楚。可以这样理解,周海滨赶上了埃因霍温“触底反弹”的时机。

  如果在此后一周的训练中获得肯定,而同位置的球员在华伦丹比赛中受伤或停赛,周海滨可能获得2月14日主场挑战头羊阿尔克马尔的上场机会。阿尔克马尔本赛季势头凶猛,杯赛淘汰了埃因霍温,联赛主场同样1比0胜出。此番坐镇欧洲最为现代的菲利浦球场,主队“国恨家仇”齐齐涌上心头,一场大战势所必然。如果周海滨能够在这样的比赛里有所表现,是最为理想的开场秀。

  在剩余的12场比赛里,埃因霍温的主要比赛还有2月27日对阵海伦芬,3月7日客场对特温特,3月15日客场迎战费耶诺德,4月19日主场挑战阿贾克斯。其中,对特温特、阿贾克斯和海伦芬都涉及到联赛最后名次。荷甲联赛在决定欧洲战场原则时比较复杂,多队都将涉及赛季后的附加赛。除了第一名能够有充分时间准备之外,附加赛成绩常常让人惊奇,排名第二、三的未必能取得比五、六的球队成绩好。联赛成绩会决定双方在附加赛中的士气和了解程度。而尽管费耶诺德目前沦落得比埃因霍温还不如,但由于历史原因,埃因霍温与之交手的激烈程度从未有所改变,这些场次都是周海滨赖以成名的战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