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切罗尼:国米若德比不胜恐殃及欧冠 AC米兰实力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将在本周末上演。在这场重头戏开场之前,曾经执教过两家俱乐部的扎切罗尼认为,德比将是AC米兰的最有力武器。

  扎切罗尼认为:“尽管国米已经领先了AC米兰8分,但穆里尼奥的球队必须重视AC米兰。对于AC米兰来说,这也许是他们争夺联赛冠军的最后希望了,因此,他们将像决赛一样对待这场比赛。而国米如果不能取胜的话,那么他们也许在接下来的欧战中会遭到心理上的影响。”扎切罗尼表示,“这场比赛也许不会是一场精彩的,连贯的比赛,但国米必须对AC米兰加以小心,AC米兰会以决赛的心情来对待这场比赛。而他们还要提防的是看起来并不轻松的尤文图斯。”

  扎切罗尼接着说:“本赛季,穆里尼奥曾经多次改变阵型,但在球场上,球队的表现却得不到反馈。穆里尼奥对此是不会满意的,他想要的是更加流畅,更加有连续性的比赛。”而谈到战术,扎切罗尼认为,“组织最完善的球队是尤文图斯,但“老妇人”却缺乏实力。而从实力来看,AC米兰则是最强的。”

  与此同时,蓝黑球队的另一位名宿马佐拉也表达了他对周日晚德比的看法。马佐拉首先关注的是双方在人员上的一个重要变数。“卡卡的缺阵意味着国米将有更多的机会在德比中取胜,但德比的实际情况却绝非如此。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最聚精会神的踢这场比赛。如果他们取胜的话,那么他们将有95%的可能锁定联赛冠军。”

  上周末,在客场战胜莱切的比赛中,国米的天才少年巴洛特利终于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但只有4分钟。对此,马佐拉认为,他的4分钟出场说明,穆里尼奥还没有放弃他。“马里奥还不懂得某些事情应该怎样进行,他仍然需要做很多的动作。”马佐拉说,“也许他很紧张,但派他出场是教练给他的一个奖励。”(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