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众星齐称缺卡卡损失重大 意大利锋线添加有力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2:15  新浪体育
巴西众星齐称缺卡卡损失重大意大利锋线添加有力武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点45分,巴西队将与意大利队在伦敦进行一场友谊赛。但在这场比赛之前,卡卡等球员的受伤给巴西队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点击进入直播室

  周一下午,巴西国脚们陆续来到了球队下榻的宾馆。由于法比亚诺、安德森和卡卡的受伤,主教练邓加只有19名球员可供选择。邓加恐怕不得不在短时间之内决定是否补充进几名球员了,而他的选择事实上也很有限:阿森纳的德尼尔森或塞维利亚的雷纳托。除此之外,邓加还要面临一个更加复杂的决定: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阿毛里选择代表哪个国度踢球,是他自己的决定,但这也许比足球更加复杂。 

  面对球员的人员情况,邓加也在无奈之下放弃了更愿意使用的双前腰阵型,转而使用单前腰:罗纳尔迪尼奥。与帕托一起抵达伦敦的小罗,显得并不是很高调,而是谈了卡卡的缺阵。“很遗憾,因为这样的比赛中出现所有最好的球员总是重要的。我个人感到非常遗憾,而由于与卡卡一起能让我的比赛踢得更好,我觉得更遗憾了。”

  单前腰的前面,将是双前锋,其中的一个将是曼城球员罗比尼奥。罗比也谈到了卡卡的缺阵:“卡卡的事情是个坏消息。他是一名巴西队不可或缺的特别的球员。但我希望,不论谁取代他的位置,都不要留下太多的遗憾。”

  两名前锋的另外一个,很有可能是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的中锋认为,球队的身体状态只有80%。“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个伟大的国度,以及很多重要的球员将交锋。”阿德说,“我已经在更衣室中和我的朋友们交谈了,我们开了玩笑。”

  与阿德来到伦敦的,是他的国米队友麦孔。显然,国米边后卫更加关注的是周末的米兰德比。“我们将进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周日很快就会到来,对于我们的联赛来说,那场比赛很重要。我已经和小罗聊了,我告诉他我们会获胜的。”

  另一名边后卫,皇马的马塞洛则更加关注卡卡——传闻中皇马的收购对象。“如果皇马得到他的话,那么好极了。”马塞洛说,“但我不想参与进来,因为那是一个只取决于卡卡的决定。”

  而在意大利队方面,球队已经在米兰的一家宾馆集结。前锋在几名老面孔吉拉迪诺、亚昆塔和托尼之外,又加入了一名新人:朱塞佩-罗西。曾经的曼联球员将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英格兰。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在克服了1月底的伤病之后,在上周末与努曼西亚的西甲联赛中独中两元,这至此,他已经在16场比赛中打入了11个进球,上赛季,罗西的进球数也达到了2位数,但那时他用了27场比赛,而现在,他已经超越这个个人历史纪录了。

  里皮最乐观的位置也许是中场,德罗西近来状态良好,皮尔洛也表现稳定,除此之外,他还有蒙托利沃。而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卡莫拉内西不出意外将占据右路,而左路有可能是罗西或者迪纳塔莱。前锋则是托尼和吉拉迪诺。后防线上唯一的变数是队长卡纳瓦罗的搭档:里皮将在甘贝里尼和莱格罗塔列中间选择一个。(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卡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