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苦等一年收购重现希望 贝帅卖基恩为买他铺好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1:53  新浪体育
利物浦苦等一年收购重现希望贝帅卖基恩为买他铺好路

咱俩携手,则霸业可期!

  新浪体育讯 在卖掉了罗比-基恩后,利物浦收回了相当数额的转会费,这让贝尼特斯又打起了他一直看好目标的主意,媒体披露,利物浦很可能在夏季重启对阿斯顿维拉中场巴里的收购,而维拉放人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

  贝尼特斯去年夏天曾试图买下巴里,但因价格没有谈拢而失败,《世界新闻报》称,利物浦并未放弃对维拉中场的希望,贝尼特斯打算把巴里作为履行他转会权力的第一步。

  基恩交易的失败,让贝尼特斯在利物浦转会权的争夺中处于主动,基恩是首席执行官帕里力主引进的人,而贝尼特斯更想要巴里,目前俱乐部倾向于把更多的转会决策权授予西班牙人。根据利物浦给贝尼特斯提供的新合同方案,在转会中主教练依然要询问首席执行官的意见,但却将对转会的谈判、球员定价等享有参与权。

  卖掉基恩实际上为收购巴里的转会铺好了路。去年夏天时,维拉对巴里的要价是1800万英镑,如果讨价还价,有可能在1600万左右成交,这意味着卖掉基恩的钱(1500万英镑)基本可以支付巴里的转会费,贝尼特斯完全有能力弥补去年夏天的遗憾。

  而据维拉主帅奥尼尔最近的表态,如果巴里要走,他不会拦路。奥尼尔说:“巴里兑现了承诺,冬季没有走,我们也要遵守诺言,如果本赛季无法获得欧冠资格,那么事情将存在变数。”

  巴里一心想踢欧冠,如果维拉打进前四名并晋级欧冠小组赛,那么他留队的可能极大,而如果维拉未能实现这个目标,那么利物浦将很有机会挖人。

  另外,丹麦中卫阿格尔的经纪人日前否认已经和利物浦达成了续约协议,不久前媒体称阿格尔签下了一份周薪7万英镑的新合同,但经纪人斯蒂芬森称尚未达成一致。“这是不真实的,还没有和利物浦签下任何协议,除此之外关于阿格尔的未来我无可奉告。”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