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少年天生是块球星料 名宿:穆里尼奥让他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巴洛特利,去学学桑托恩,学他的低调和刻苦。”莫里尼奥曾这样教导巴洛特利。桑托恩不再是个陌生的名字,从淘汰罗马的杯赛开始,这个不满19岁的小伙子连续5场(4场联赛)首发,只有一次被替换下场。

  本场左路轻松地助攻菲戈破门,是他对国米第一个形象化的贡献,破门后,队友都上来拥抱他,给新人特别的鼓励。此前对罗马和卡塔尼亚两场,他也备受好评,拿球过人果敢自信,出球时机恰当,不羞涩不怯场,丝毫看不出是个刚刚融入一线队的青年球员。

  他也成了意大利的红人。

  里皮赞扬,“我从前不认识他,但看到第一眼,我就说,‘凭他触球的自信,他的跑动,他给队友传递的平静感,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天生就是块球星的料。’还有他是在国米打主力,不是中下游球队,要在梅阿查比赛。我很喜欢他。”

  能否破格提拔进国家队?里皮狡猾笑道:“他很优秀,但国家队的也不差啊。”还得等等,不过卡西拉奇的U21这次没召桑托恩有点意外,意媒体说3月25日意大利U20对奥地利的比赛会召他,他目前还只能在U20这个级别。

  桑托恩10岁进了国米青训营,原来踢边锋,改变轨迹类似赞布罗塔,从中场回撤到边后卫。贝尔戈米说,“在青年队我就观察过他,很多教练都注意到他,害怕他昏头脑,还好他很严谨认真。”前国米后卫费里说:“从前他防守较差,压上时机不好,总被对手抛在身后,无球状态的跑动不够,在莫里尼奥手下,他成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