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传奇门神面前演绎传奇 高烧中的布冯亦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22:41  足球-劲体育

  战胜高烧征服曾加2009-02-09

  记者侯钊报道 “未来三场比赛,我不想丢球。”在出征西西里之前,布丰略带玩笑般说道。本场比赛,若不是布丰的神勇,尤文的丢球将不止一个。

  上周二,寒流袭击意大利北部,布丰也被击溃,发起了高烧。“今年冬天太冷了,而且气温经常陡降,谁受得了,不过现在高烧已退,对阵卡塔尼亚我不会缺席。”据队医透露,布丰一度高烧达到39摄氏度。高烧来得快退得也快,尤文门神上周四就正常,而周日就迅速登场,并有惊艳表现。

  战胜了高烧的布丰在本场比赛以队长身份出场,这样的次数并不多。“尤文的队长永远是阿莱克斯(皮耶罗),我只是客串而已。”带领球队获胜的布丰在赛后谦虚地说道。说是布丰为球队赢得胜利绝对不夸张。上半场他连续扑出了森本贵幸、波滕扎和马丁内斯的三次必进球。“对于布丰,我无话可说。”同样是门将出身的曾加无语布丰的表现。当鲍尔森在第92分钟绝杀对手时,布丰冲到前场和队友庆祝,并大胜喊叫鼓励队友,守住最后1分钟,一副队长模样。

  对于周二的意巴大战,布丰很期待,“那将会是场有趣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赢了巴西这样的球队感觉将会很美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