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水原三星3-0完胜汉阳大学 李玮峰延续零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水原三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在比赛中3-0战胜了汉阳大学,中国后卫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登场,表现出色。

  由于仅仅是一场热身赛,水原三星官方网对于比赛的结果并没有过于重视,而是更注重球队的整体表现,尤其是一些新加盟的球员的表现。而对于中国球员李玮峰的表现,水原三星官方网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对防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的表现几乎是完美的。他的到来显著提升了球队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通过几场热身赛,可以说目前李玮峰已经渐渐成为了球队后卫线上的重要棋子。虽然在香港的贺岁杯上吃到一张红牌,但这并没有妨碍他逐渐得到全队的信任。从目前的情况看,只要李玮峰能够继续如此的表现,新赛季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而接下来俱乐部将全队飞往美国,参加在那里的一项热身赛事,而李玮峰在美国的表现,也将成为他在接下来新赛季命运的一个重要依据。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