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回归之战兴奋过头 穆里尼奥:他已在成功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20  体坛周报

  记者黑玉报道 虽然是短短5分钟,但对莱切替补出场还是让巴洛特利正式“回到”球队。

  自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超级马里奥”一直没受到穆里尼奥的“青睐”。新年过后的第一场联赛是对卡利亚里,巴洛特利从那开始就没有被召进大名单,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1月27日客场挑战卡塔尼亚。这期间只有1月20日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巴洛特利的身影出现在替补席上,但“等待”依然贯穿整场。联赛中对热那亚、亚特兰大和桑普多利亚,巴洛特利只能充当看台上的一员;1月27日做客卡塔尼亚的比赛,虽然穆里尼奥愿意给巴洛特利一次替补机会,但“傲慢的小伙子”拒绝了。

  所幸2月,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他,意大利青年队主帅卡西拉吉率先向巴洛特利抛出橄榄枝,召他进了本周二与瑞典比赛的名单。而穆里尼奥没有像斯帕莱蒂拒绝帕努奇那样继续处罚巴洛特利,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又一次顽皮”,对莱切比赛将他招入大名单。

  得知这个好消息的年轻人兴奋不已,马上通过电话把这个喜讯传达给家人。主帅穆里尼奥对此解释道:“对我来说,球员有3个层次:第一层球员就是以自我为中心,根本不做我安排的事,也就是说不听话的一类;第二层球员按照我的指示去完成任务,就是听话的一类;第三层次的球员属于主动型,他们会主动完成我希望的事。巴洛特利属于第二层次,我和他解释我希望他完成的任务,要求他每个阶段都去做什么,他很听话。如果没人去指导督促,也许他就会步入歧途。这一周他训练很努力,不过还有些紧张和压力。如果有一天,他能够‘修炼’到第3个层次,那他就会是个无所不能的超级球星。当然现在我也很满意,至少他已经从第一层次蜕变上来,我想即使是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可以出场,我也会招巴洛特利的。”

  虽然受到了穆里尼奥的肯定,但“超级马里奥”的处境还是一样,穆里尼奥不忘再一次强调年轻的巴洛特利仍在成长中,“过去他在他希望的空间自由发挥,球队呈现出来的状态就是巴洛特利+另外的10名球员。但我的球队不允许这样。马里奥的确有天才球员具备的所有特点:速度,技术,过人,带球,进攻思路,再加之其优秀的身体条件,他可以胜任破门的重任,他有拯救球队的能力。但即使是这样,也不允许我的球队以他为中心。”

  与莱切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巴洛特利替补伊布上场,当时国际米兰已经3比0领先,上场后的巴洛特利仍然很积极,不幸的是3分钟后莱切罚定位球时,巴洛特利固执地站在9.15米罚球区内招致黄牌,累积黄牌的他将错过下轮的米兰德比,实在有些不值。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有时候需要好的判断力,巴洛特利的态度让我很满意。我只给他几分钟时间,但他却很积极。他应该保持平静,他已经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了,我意识到了他无穷的能力,现在我希望他成熟,富有策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