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胜利离不开布冯奇迹 曾加:他与裁判联手杀死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0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美梦在最后一刻破灭。赛前发布会上,卡塔尼亚教练曾加宣布,即使面临尤文图斯这样强大的的对手,他的球队也为胜利而战,并希望这场比赛成为卡塔尼亚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但波尔森的一脚让卡塔尼亚两手空空,曾加赛后为1分未得而后悔莫及,他批评球队说:“我们错了一些起码的东西,在最后5分钟,我们丢失太多的球,从而赠送给尤文图斯角球。面对尤文图斯这样的对手,保住1分也很重要,不但对于积分榜,而且对于我们的士气。”

  卡塔尼亚出于保级的需要得分,尤文图斯得分则是为了联赛冠军,特别是在国际米兰取胜后,尤文图斯非赢不可,平局意味着冠军的失落,甚至会被排挤出联赛第二的竞争行列。事实上,在联赛连败后,拉涅利也希望本场对卡塔尼亚成为尤文的转折点。为准备这场比赛,拉涅利上周三就让主力中锋阿毛里休息,首发中场中蒂亚戈和卡莫拉内西也没参加意大利杯。

  比赛一开始双方对攻,而决定性的人物实际上是布冯。第7分钟,森本贵幸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但布冯完美倒地扑救。在亚昆塔被罚下场后,卡塔尼亚更加疯狂地反扑,第18分钟,波滕扎门前头球,布冯奇迹般扑救;第39分钟,森本贵幸禁区内转身射门,布冯扑住;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射门,布冯单手托出。布冯这次取代皮耶罗担任队长,状态正进入佳境。作为著名前辈门将,曾加赛后评论说:“我们的球员在门前出错不少,但布冯有两三次不可思议的扑救。”

  但对于卡塔尼亚而言,导致他们失败的不仅仅是布冯创造的奇迹,而且也有裁判的错误。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莱罗塔列在禁区内拉倒森本贵幸,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卡塔尼亚球员抗议;最重要的插曲发生在第73分钟,马尔基奥尼禁区内手球,莫尔甘蒂不判点球,卡塔尼亚强烈抗议。赛后曾加忍住自己的愤怒,作出如下评论:“我要说的是,我们输了,裁判的一些判决也对我们不利。但我不愿遭到有关方面的罚款,所以我不谈裁判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