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最差之人竟占世界前10年薪 3笔清洗将换2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法国足球》披露了世界球员年薪的TOP50,这也是AC米兰前锋舍甫琴科的年薪数字第一次被公开曝光--这位已在AC米兰打不上比赛的前世界巨星,目前的年薪为650万欧元,在世界球员年薪榜上名列第9。

  舍甫琴科当年在切尔西的年薪为800万欧元,比起那时候的年薪,目前舍瓦的也算是降薪了,但对于一位完全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而言,650万欧元的年薪还是太高了。在《法国足球》公布的这份年薪榜上,排名前10的竟有3名AC米兰球员,除了舍瓦之外,还有年薪900万欧元的卡卡,年薪650万欧元的罗纳尔迪尼奥。此前在冬季转会期,阿莱桑德罗-莫吉(卢西亚诺-莫吉之子)分析AC米兰的转会时曾表示:“尽管贝卢斯科尼为留下卡卡而高兴,但他的儿子和兄弟都希望卖掉卡卡,以换来转会资金,目前,AC米兰的工资太高了,这严重影响了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小莫吉还表示,现在的罗马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回到工资的问题上,卡卡的900万欧元也算物有所值,小罗虽然目前面临一些困境,但毕竟还算是当打的巨星,相对而言,舍瓦的650万欧元就非常不划算了,尤其是冬季之后,他只获得过累计不到10分钟的出场,AC米兰目前是通过租借得到的他,租借期满后,舍瓦和切尔西的合同也将期满,成为自由球员,AC米兰将面临着一个重新选择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市场》“AC米兰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员”的调查中,舍甫琴科高居榜首,远超森德罗斯。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埃莫森再一次没有进入18人名单,取而代之的是乌拉圭小将卡尔达乔,这标志着埃莫森已经彻底让位,埃莫森的年薪是多少?350万,好在AC米兰已经和埃莫森达成了提前一年解除合约的协议,巴西人将在今年夏天离队。

  相对而言,迪达的问题就比较大了一些,这位年薪400万欧元的替补门将,合同要到2010年才能到期,迪达目前状态比前两个赛季有所起色,他与阿比亚蒂可以为AC米兰的球门组成“双保险”,但用400万欧元的年薪换来一个门将的“双保险”显然太昂贵,据最新的消息,迪达有可能在赛季后转投英超的纽卡斯尔,喜鹊在冬季转会期失去了吉文,他们希望引进一位优秀的门将。

  尽管替补席上,弗拉米尼等人的工资也不少,但毕竟他还年轻有提升的空间,而且后半赛季也看到了提升的势头,舍甫琴科、埃莫森、迪达都已经是30+球员,而且打不上比赛,但他们的年薪总和却达到了1400万欧元,算上税,一年当中AC米兰将为他们支出2800万欧元!

  从目前来看,冬季卡卡没有转会,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开源”已不大可能,因此更多转向“截流”,舍甫琴科、埃莫森、迪达如果在夏季离队,将为AC米兰的夏季引援腾出不少资金。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