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U20锦标赛-巴西末轮告负仍夺冠 阿根廷竟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8时30分(委内瑞拉当地时间8日20时30分),第24届南美洲U20青年锦标赛第2阶段第5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巴西0比1负于巴拉圭,但还是4胜1负的战绩第10次夺冠,阿根廷0比1负于哥伦比亚,2平3负仅积2分,在第2阶段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南美洲U20青年锦标赛分2个阶段,10支球队先分为2个小组,经单循环角逐后,每组前3名晋级第2阶段。A组出现东道主委内瑞拉与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同积6分的罕见情况,其中哥伦比亚与厄瓜多尔所有数据相同,最终只能掷硬币决定生死,厄瓜多尔惨遭淘汰。B组的巴西2胜1平1负,仅列小组第3名晋级,前两位分别是乌拉圭(4战全胜)和巴拉圭。

  第2阶段同样采取单循环赛制,巴西开始露出王者之相,首战便以3比2回敬了小组赛曾经击败自己的乌拉圭,国际队前锋沃尔特梅开二度,格雷米奥前腰道格拉斯-席尔瓦也打进一球;此战巴西2比0击败老对手阿根廷,达迦马前锋卡尔达克攻入点球,国际队中场久利亚诺锁定胜局。第3轮巴西3比0轻取委内瑞拉,接着又2比1力克哥伦比亚,沃尔特打进了他在本届赛事的第5球,此时积12分的巴西已提前锁定冠军。(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