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急催冯潇霆尽快赴韩 联系大使馆盼望尽快发放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2月6日,韩国最权威通讯社韩联社正式发表文章,透露冯萧霆转会大邱的手续基本完成;下周起,大邱俱乐部将为冯萧霆办理工作签证,等工作签证办好,冯萧霆将会尽快到球队报到。当天,记者致电正在关岛督导球队集训的俱乐部领导,他向记者证实了韩联社的消息,并表示:“大邱很需要冯萧霆。我们希望能尽快为他办好工作签证,让他以最快的速度与球队会合。”

  对于冯萧霆加盟一事,大邱俱乐部领导透露,大部分手续的确已经办妥,现在剩下的只有为冯萧霆办工作签证的问题。由于是周末,所以大邱准备在本周为冯萧霆一事和两国大使馆进行联系,等工作签证办好,大邱俱乐部将正式发表冯萧霆加盟的消息。同时,相关人事表示,在工作签证办好之前,大邱俱乐部将尽量低调行事,其原因就是为了不与大连俱乐部起任何冲突,同时,也顾虑到冯萧霆的处境。

  由于所有加盟K联赛的球员,都要在韩国足协登记,所以记者特意联系了联赛委员会,询问大邱俱乐部是否已经为冯萧霆在韩国K联赛进行注册。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大邱俱乐部暂时还没有为冯萧霆在联赛委员会进行正式注册。不过,本赛季K联赛球员注册时间的截止日期为2月底,所以相关人士认为,注册一事并不急,等冯萧霆办好工作签证,一切都将水道渠成。

  实际上,大邱俱乐部对于冯萧霆加盟一事非常着急。虽然冯萧霆已经签约的消息,早已经被韩国各大媒体知晓,但是大邱俱乐部却一直没能正式发布冯萧霆加盟的消息,韩国媒体也至今没有看到冯萧霆本人。再加上冯萧霆自己也不承认曾经来过韩国,所以各种猜测甚嚣尘上。一些韩国同行就对记者说:“冯萧霆如果不想来就不要来了!他这种不明确的态度,事实上让中韩双方都会感到不快。”因此,大邱俱乐部也希望尽快为他办好工作签证,以便让冯萧霆早日来韩。

  虽然如此,但是大邱俱乐部官员表示,冯萧霆的加盟仪式将不会马上举行。由于大邱俱乐部的主管领导都于6日前往关岛观看球队的集训,大约10天之后才会回到韩国,大邱俱乐部向媒体正式公布此事,也将会在球队回到韩国之后。冯萧霆的加盟仪式,也将被安排在这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