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有望本周重新登场 查尔顿主帅:他是能打硬仗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发自伦敦 本周一,久违的中国球员郑智有望参加一场预备队比赛,这是他在过去三个月中的首次出场。

  2月9日(周一),郑智就将出现在训练场上,第一次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查尔顿主教练菲尔·帕金森对此抱有极大的希望。昨日,这位正陷入巨大麻烦的主教练接受了我的采访,他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高兴,好像找回了一个失去很久的宝贝:“郑智已经开始了一些慢跑恢复,但周一,他将正式参加我们的训练,我的意思是真刀真枪的,希望其他队友要小心点侍候。”

  那么,郑智将在什么时候正式参加比赛呢?“他可能在周三参加一场预备队比赛。”帕金森解释:“但我们仍然要小心地观察他,看看他是否真正恢复了。”是的,帕金森很担心郑智会旧伤复发,这样,郑智的这个赛季估计就结束了,而查尔顿的英冠生涯也将告一段落。所以,这位主教练再三向我重复:“对他的复出,我们必须非常非常小心。我们当然希望他尽快复出,越快越好。但他之前受过这样重的伤,因此,我们必须要小心,不能再让他的脚受伤。”帕金森说,“最完美的事就是郑智直接走上球场,进两三个球,让我们拿几分,他能做到,因为他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但我还是得小心地使用他,把目光放长远,郑智是我们的保级筹码。”

  查尔顿俱乐部却有不同的想法,他们不希望如此小心地使用郑智,因为俱乐部已经身陷英冠保级区很长时间,他们必须面对保级的现实。2年前,查尔顿和郑智还在英超厮混,如今他们绝不想去英甲,天啦!那将是灾难。而即使是保级,他们也需要许多分数,因为他们落后太多了。

  而帕金森基本上已经证明自己不是那个合适的教练,在他接手后的13场比赛仅仅赢了一场。因此,他才如此盼望郑智归队:“郑智是一个真正的实力派球员,正是我们过去一段时间所缺少的那种能打硬战的球员。”帕金森说,“过去一段时间,他和我们都经历了许多失败,但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出困境。”

  虽然帕金森好话说尽,但郑智在复出后必须首先要争回自己的主力位置。目前查尔顿队中居然有12名中前卫人选,而主力尼基·拜利和马修·斯普林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不俗,16岁的约尼奥·谢尔维也是潜力无穷,甚至有评论家评论他是英冠联赛中最有前途的年轻人,郑智的“对手”实力很强。

  不过,在过去9场比赛中,查尔顿的前锋们一球未进,这可能会让帕金森用郑智打前锋。同样,查尔顿也缺少边路球员,这也是郑智能打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