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告诉冯潇霆韩联赛是跳板 欧洲球队抵触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1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冯萧霆已经结束了犹疑不决,他现在正等待韩国方面的工作签证。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冯萧霆就能拿到签证,奔赴韩国,正式加盟大邱队。

  此前,冯萧霆对经纪人佩特里卡的行为并不理解,他本身对于韩国球队也没有多少了解。实际上,他更想直接去欧洲。但这两天,他和经纪人通过翻译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原来,因为中国队成绩太差,以及自己的受伤频繁,影响了他直接赴欧。经纪人这次的安排,类似于“曲线救国”——在韩国好好表现,让欧洲球探对他有一个新的认识,然后赴欧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据悉,佩特里卡给冯萧霆提到几个不能直接赴欧的原因。其中,国家队的成绩让欧洲球队对中国球员的抵触情绪很重。还有,冯萧霆是后卫,球队一旦输球,后卫无论表现如何,都会受到责难;而周海滨是中场,对方看重的是他的进攻和组织能力,只要保证有一个好的进攻状态,球队的输球不会影响大家对他的评价。

  佩特里卡还告诉冯萧霆,大邱队虽然排名靠后,但进攻能力很强,进球数和冠军水原三星差不多,只因防守太差才导致成绩不好;冯萧霆此去,正好能弥补球队的不足,“意大利能看到韩国联赛的转播,以后意甲球队可以通过韩国联赛,直接了解冯萧霆。”

  小冯对大连队感情极深,虽然他可以像周海滨那样一走了之(因为他和大连实德的工作合同已经到期),但他不想让实德受到损失。近日,冯萧霆得到了经纪人的回答:“一定不让大连实德受损失。”之后,他终于决定前往韩国。

  韩国人早就等不及了,他们已经把几个重要的号码都发给小冯,让他自己挑选——其中竟然有10号。不过,冯萧霆不想太招摇,他只是选择了自己在大连队的号码:5号。大邱方面希望小冯能在11日到达韩国,而且他们明确表示,未来球队的后防核心就是冯萧霆,打拖后或者盯人,完全由冯自己决定。

  目前,冯萧霆的身体状态还可以,正在北京接受复查,已经可以进行上肢训练了。他希望尽快恢复,争取赶上K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