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队长带伤出战再次倒下 退出国家队无缘出战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22  新浪体育
巴萨队长带伤出战再次倒下退出国家队无缘出战英格兰

普约尔因伤退出西班牙国家队无缘出战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在同希洪竞技队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队长普约尔左大腿肌肉再度拉伤,被中途换下,这也使得他无缘参加下周西班牙国家队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

  上个月29日,在与西班牙人队的国王杯比赛中,普约尔的左大腿肌肉韧带轻微撕裂并因此休战了10天。对希洪赛前,由于队中另外两名中卫马科斯和皮克禁赛,普约尔在没有完全伤愈的情况下被迫出场,不幸再次受伤,第69分钟他被西尔维尼奥换下。

  赛后,巴萨队医队医初步诊断认为,普约尔左大腿肌肉韧带负荷过重,为了避免伤情恶化,巴塞罗那在与西班牙国家队方面进行了沟通之后,决定普约尔留在俱乐部养伤而退出本次西班牙国家队集训。

  西班牙国家队对普约尔受伤倒是有所准备,主教练博斯克特意召入巴萨小将皮克和瓦伦西亚队的阿尔比奥尔入队。本周三,西班牙国家队将坐镇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迎战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国家队。(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