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失好局落败副班长 潜水艇马竞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7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排名最后一名的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力克努曼西亚,马德里竞技在新帅雷西诺的带领下客场3比0完胜维尔瓦,马拉加主场3比2大逆转胜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第57分钟,普尼亚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弗拉尼奥6码处头球破门。瓦伦西亚此前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3胜2平,但近5做客对阵奥萨苏纳仅取得3平2负。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力克努曼西亚。第16分钟,塞纳开出任意球,安赫尔-洛佩斯摆渡,罗西冷静破门。努曼西亚第40分钟一度扳平,巴克罗直传,阿兰达低射右下角入网。第68分钟,洛伦特助攻罗西梅开二度。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历史上6战努曼西亚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努曼西亚客场6连败。

  马德里竞技客场3比0完胜维尔瓦。马竞西甲历史上作客取胜维尔瓦还要追溯到30年前。第3分钟,庞格勒右路传中,阿圭罗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破门,这是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也是进入2009年后的第一个进球。第28分钟,阿圭罗传球,弗兰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35分钟,阿圭罗传球,弗兰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梅开二度,这是乌拉圭前锋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维尔瓦主场4连胜被终结,马竞近6轮首尝胜绩。

  马拉加主场3比2大逆转胜阿尔梅利亚。第25分钟,奥蒂斯开出角球,乌切头球破门。第45分钟,布鲁诺传中,内格雷多头球破门。马拉加下半场连入3球逆转,第48分钟,加梅斯传球,卢克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64分钟,加梅斯右路传中,萨尔瓦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75分钟,杜达传球,萨尔瓦禁区右侧斜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5分钟,阿尔梅利亚后卫马内被红牌罚下。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第56分钟,科拉莱斯传中,阿杜里斯头球破门。拉科第77分钟扳平,努涅斯禁区内犯规,贝尔杜点球一蹴而就。第82分钟,科拉莱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第39分钟,门将伊赖索斯禁区内对塞斯马犯规,维克托点球命中。第58分钟,塞斯马快速反击中传球,维克托扫射破门梅开二度。毕尔巴鄂第64分钟扳回一城,瓦莱斯传球,奥拜斯近距离射入上角。第94分钟,毕尔巴鄂中场耶斯特被红牌罚下。

  西班牙人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第8分钟,门将雅克布失误,阿隆索10码处劲射破门。赫塔菲第26分钟扳平比分,卡斯克罗传球,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冷静破门。第65分钟,西班牙人后卫托雷洪被红牌罚下。这是西班牙人近6轮联赛的第5场平局。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