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赞曼联最佳偶像 警惕当年被阿森纳翻盘一幕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靠吉格斯的进球,曼联客场1比0击败西汉姆,重新夺回了英超积分榜的首位。赛后主教练弗格森并不敢掉以轻心,他否认冠军已经装进了曼联的口袋。

  “错误是有可能出现的,”弗格森说,“1998年我们曾经以11分的优势领先阿森纳,但最终却输掉了联赛冠军,因此现在还不是清点战利品的时候。”

  谈到本场比赛,弗格森对结果感到满意。“这是一场很好的表现和结果,保持势头正是时候。”

  弗格森还表示,客场打西汉姆是很特别的比赛,因此他需要一些特别的球员。“我感觉,客场对西汉姆总是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应该派上最有经验的队员。”

  “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做客这里已经那么多次了,他们知道如何应对,卡里克、特维斯和费迪南德曾经效力过西汉姆,也有助于球队应付这里的气氛。”

  “今天的气氛很热烈,球迷全力支持主队,我们所击败的是一支发挥很好的球队。”

  弗格森还称赞了创造连续不失球纪录的后防线。“零失球一直是一个话题,但这不会改变我们对比赛的强调,我想今天我们的控球很好,场上有很多攻击球员,C罗、贝尔巴托夫、特维斯、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卡里克。”

  “后防四个人的表现是真正的焦点,他们专注于自己的任务,他们有速度、动作也很快,当然,有像范德萨这样的守门员真是太棒了。”

  对攻入致胜球的吉格斯,弗格森不吝赞美之词。“我搜寻记忆想看看吉格斯上次用右脚破门是什么时候,我想大概是12年前对考文垂。吉格斯真是足球运动的一个楷模,如果有人想找一个榜样来学习如何对待足球,没有比吉格斯更好的了。”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