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沙文为投阿森纳自掏百万 一个阴影却已笼罩枪手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20  新浪体育
阿沙文为投阿森纳自掏百万一个阴影却已笼罩枪手新援

阿沙文与家人

  新浪体育讯 阿沙文完成了加盟阿森纳的转会,身价高达1500万英镑,不过为了能让这笔交易成功,阿沙文个人还掏了腰包,支付给了泽尼特100万英镑左右。

  泽尼特在和阿森纳达成协议后,要求阿沙文偿还两年前加盟该队时430万英镑的签约费,一开始阿沙文希望阿森纳付这笔钱,但遭到了拒绝,后来他找到了俄罗斯大亨乌斯马诺夫,后者既是阿森纳股东,又和泽尼特有密切关系,最终泽尼特方面同意降低数额,阿沙文只需要偿还100万英镑,最终在转会截止前的几十分钟,阿沙文与泽尼特解决了纠纷。

  一个交易参与者说:“阿沙文非常渴望转会,为此他不惜蒙受经济上的损失。”

  英国媒体对阿沙文非常感兴趣,甚至不惜挖出他的一些历史,在阿沙文过去的一本自传中,他曾回忆过过去的一些事情。

  “我一般睡到10点或者11点才起床,我梦想打进的进球是在中场吊射攻破大门。我还想直接把一个角球转进大门。胜利是我生活的目标,无论做什么,我想获胜,这是我踏上球场的目的,也是我训练的原因。”

  “我记得小时候我总是最后一个被从幼儿园接走,别的父母5点就会来接孩子,但我妈妈要在7点下班后才能来。我还常去祖父母的村子,帮助他们给奶牛挤奶,有时候会被那里的狗咬。”

  “我最难受的记忆是有一次拔牙,我去了牙医诊所,被四个医生按住,第五个拿着家伙走过来,我设法挣脱了,但后来一个更加强壮的男人过来按住了我,我记得这一幕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后来我20年没去看牙医。”

  “在学校我很淘气,二年级时有一次我把班级的牌子揪了下来,他们开除了我,让我转到了另一所学校。在那里我学到五年级,后来去了体校。我记得在学校,我的数学很好,化学也不错。”

  “我是一个低调的人,现在仍然是,我上学时班里只有六个女孩,虽然我从不是一个和女孩打成一片的人,但我很羡慕这种人,我也会和女孩约会,但绝不会一次约两个。”

  阿沙文还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伦敦和阿森纳的新生活。“我从未离开过俄罗斯,现在周围的事物都很新奇,我需要适应,伦敦的一切都不寻常,很新奇,不过从职业方面,我毫不怀疑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

  “我已经和所有的阿森纳队友见过了,当然我还不认识他们,我只有时间去和他们打个招呼。”

  不过阿沙文的妻子朱莉娅似乎对伦敦生活不太满意,她说:“我不喜欢伦敦人,这里的人很脏,很不整洁,伦敦是一个很脏的城市,这里的女人似乎不关心自己,不在乎她们的外表。”

  “她们非常不整洁,你经常会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女人拿着一个汉堡包狼吞虎咽,油会流到她的衣服上。英国的食物令人厌恶,味道不好,价格也不合理,我也不喜欢英国啤酒。我不明白怎么全英格兰都可以在午餐时喝这种啤酒,虽然我才来几天,可我已经想家了,我想回我在圣彼得堡的家。”

  对于阿森纳来说,收购阿沙文最大的冒险就是他的适应性,如果俄罗斯人不能融入伦敦生活,那么很可能影响到他在球场的发挥,以往热刺买下的雷布罗夫就是一个例子。现在阿沙文的妻子已经表示了对伦敦的厌恶,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阿沙文心里的一个阴影,干扰他在阿森纳的起步。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