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称比赛有两点利好一处遗憾 直言新援表现暗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6:40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称比赛有两点利好一处遗憾直言新援表现暗淡

拉莫斯笑纳从“徒弟”那拿的3分

  新浪体育讯 皇马又赢球了,却又是1比0的小比分,这是皇马现主帅拉莫斯所取得7连胜当中最常见的比分。对于拉莫斯来说,1比0的比分意味两点,“好消息是球队没有失球,以及我们拿到了3分”。

  拉莫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这场比赛和我们上一场比赛有些相似。我们获得了一场新的胜利,这对于球队来说很有利,但我们在追求第二粒进球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困难。”

  拉莫斯对于没能再打进一球有些遗憾,他说:“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势头去获得第二个进球,球队的心态很好,这利于球员踢出更出色的比赛。但我们并没有展示出应有的决心,射手表现地不稳定,我们的射手有些太急躁。”

  相比于多进球,拉莫斯更在意的是球队的胜利,“但是,一个可以确定的好消息是,球队没有失球并且获得了3分。”

  在这场比赛中,此前患有感冒的罗本首发出场,在61分钟的时候被新援福贝尔换下。对于刚病愈的罗本,拉莫斯认为荷兰人“不足以踢90分钟比赛”。拉莫斯还解释了换下罗本的原因,“当球员疲劳应战的时候,他受伤的风险就会增大,而我不想冒这个险。罗本下场前,我们获得了第一个进球,我想是时候换下他了,尽管事实上我不想这样做。”

  对于踢了30分钟的新援福贝尔,拉莫斯也给予了评价。“从球队角度来说,这场比赛福贝尔的表现是暗淡的,但信心是可以一点一点积累的,我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尽可能多的贡献。但我们不能期待太多,因为他和球队在一起的时间确实很少。”(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