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维拉客场7连胜紧逼利物浦 纽卡3-2终结客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6场争夺,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埃弗顿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曼城主场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客场3比2险胜西布罗姆维奇,桑德兰主场2比0取胜斯托克城,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

  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维拉战术角球配合,巴里传球,米尔纳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劲射破门。第90分钟,布莱克本解围失误,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打中尼尔森后偏转入网。维拉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维拉近13轮取得9胜4平,特别是客场取得骄人的7连胜。布莱克本近7轮首败。

  埃弗顿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安迪-奥布莱恩禁区内对巴西前锋若犯规,阿尔特塔点球命中。第49分钟,菲尔-内维尔长传,若挑过卡希尔后12码处左脚半凌空劲射破门。第94分钟,周中足总杯重赛上演加时绝杀的19岁小将戈斯林右路传中令禁区内马克-戴维斯手球犯规,若一蹴而就锁定胜局。埃弗顿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

  曼城主场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视频身价600万英镑的门神吉文多次救险。第51分钟,冬季窗口1700万英镑转入的荷兰中场德容传球,以1400万英镑加盟的贝拉米在禁区右侧强行晃过波盖特茨后射入左下角。曼城主场4连胜,米堡遭遇客场6连败。

  纽卡斯尔客场3比2险胜西布罗姆维奇点击观看视频西布朗上次主场取胜纽卡斯尔还是25年前的甲级联赛。开场仅75秒,阿梅奥比直传,巴内特失误漏球,达夫禁区边缘内单刀低射破门。西布朗第4分钟扳平比分,博尔哈传球,从南锡租借的法国前锋福琼摆脱史蒂文-泰勒后在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入网。

  第9分钟,达夫传中,赖安-泰勒禁区前射门被挡,诺兰挡回门前,首次亮相的勒文克兰斯10码处射门入网。第41分钟,赖安-泰勒开出左侧角球,史蒂文-泰勒远点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73分钟,特克塞拉直传,福琼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纽卡终结客场3连败,近6战西布朗取得5胜1平。

  桑德兰主场2比0取胜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第65分钟,斯托克城边锋埃瑟林顿动粗被红牌罚下。第78分钟,里德左路传中,琼斯远点头球破门。第94分钟,琼斯禁区右侧传中,希利远点近距离破门。斯托克城遭遇客场5连败。

  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维冈在半场就遭遇伤病打击,第19分钟,瓦伦西亚和迈克尔-布朗双双受伤下场,米多也在半场结束前受伤被换下。最终双方都未能把握机会破门。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拉 纽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