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与曼奇尼的智力测验 究竟谁是“傻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卡佩罗和曼奇尼在意大利足球协会相遇。卡佩罗问曼奇尼:“罗伯托,怎么知道球员谁聪明,谁不聪明?”

  “简单啦。你就问一个只有聪明人才回答出来的问题好了。”

  “给我举个例子!”

  “好啊,我现在打电话给菲奥雷,我用免持听筒的方式让你听听。”于是,曼奇尼打给菲奥雷:“斯蒂法诺?是我,曼奇尼。”

  “教练您好,有什么事吗?”

  “斯蒂法诺,请你回答一道智力题。如果你的父亲有个孩子,也是你母亲的孩子,可是那个孩子既不是你的兄弟,也不是你的姐妹,那么那个孩子到底是谁?”

  “教练,简单啊,那个孩子就是我!”

  卡佩罗很吃惊:“好厉害啊!”

  于是,过了几天,卡佩罗在罗马的训练中心,趁着球员们训练的时候测验一下他们的智力,他把托蒂叫了过来。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很简单的。”

  “那么请问吧,教练。”

  “弗朗西斯科,如果你的父亲有个孩子,也是你母亲的孩子,可是那个孩子既不是你的兄弟,也不是你的姐妹,那么那个孩子是谁?”

  托蒂不知怎么回答,喃喃自语:“不是我的兄弟……还不是我的姐妹,谁啊?教练,请给我10分钟好好想一想。”

  “当然可以。等训练完再回答我也可以。”

  托蒂走回队友那里,向他们求助。队友们都很惊讶地看着他,开始一起努力想这个问题,可是谁也答不出来。于是托蒂向仓库保管员求援:“尼诺!我有一个问题……”

  仓库保管员说:“弗朗西斯科,难道你是个白痴,那个人就是我啊!”

  托蒂便喜气洋洋地跑去卡佩罗那边:“教练,教练,我知道答案啦!”

  卡佩罗:“很好,很好,你说说吧!”

  托蒂:“是尼诺,那个仓库保管员!”

  卡佩罗:“看来你是个傻瓜!那孩子是菲奥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