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维斯为自己“假摔”申辩 巴萨黄牌终获特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四,经过巴萨两次申诉后,比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更高一级的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作出了取消阿尔维斯上轮联赛黄牌的决定。

  让皇马球迷无法接受的是,皇马同样两次为上轮联赛累积两黄下场的加戈提起申诉,结果却两次都被驳回。阿根廷后腰本周末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马奎斯和皮克红牌停赛,阿尔维斯五张黄牌停赛,普约尔伤病未愈,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后,巴萨陷入到了对“后卫荒”的紧张气氛中。然而,几天之后,这种危机就消失了:周四,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作出了赦免阿尔维斯的第五张黄牌的决定,巴西右后卫对希洪竞技的比赛可以上场;与此同时,普约尔的身体也已无大碍,瓜迪奥拉周末可以排出阿比达尔、卡塞雷斯、普约尔和阿尔维斯的后卫组合,对付希洪竞技这样的弱旅,这一后卫组合可不能说弱了。

  阿尔维斯是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因假摔而吃到黄牌的,原本周末要停赛,但巴萨积极为巴西人申诉,尽管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拒绝赦免阿尔维斯,但巴萨继续向上申诉。阿尔维斯自己也申辩说:“确实不是点球,但我也不是故意摔倒,而是失去平衡倒地的。”最终,更高一级的西班牙足协申诉委员会作出了取消阿尔维斯上轮比赛黄牌的决定。阿尔维斯是巴萨队内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他的黄牌能否取消不但事关巴萨的边路防守,还对球队的进攻能力有着直接的影响,现在,瓜迪奥拉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让皇马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同样是申诉,阿尔维斯的黄牌被取消,加戈的申诉却未收到任何效果,阿根廷后腰本周末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加戈在皇马的中场起着重要的作用,他的缺阵将给皇马的中场攻防转换带来巨大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阿尔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