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盛赞曼联特殊强人 三大伤兵复出红魔强上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0:06  新浪体育
弗格森盛赞曼联特殊强人三大伤兵复出红魔强上加强

范德萨深得爵爷信任

  新浪体育讯 靠着出色的防守表现,曼联一举在英超冠军争夺中处在领先地位,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这个纪录对荷兰门神范德萨来说是一个骄傲的成绩,比他以前任何荣誉都出色。

  38岁的范德萨已经在英超中连续1122分钟不失球了,上次被破门还是去年11月8日被纳斯里得分,如果周末对西汉姆范德萨可以坚持75分钟不失球,就将打破英国球队守门员的纪录。

  现纪录保持者伍兹表示,范德萨在世俱杯上丢过球,因此距离他自己的纪录其实还差4场。不过弗格森表示,荷兰人的成绩已经是超凡的了。

  “这个成绩给了范德萨个人上的极大成就感,看起来甚至比他在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获得的所有荣誉都更有愉悦感,包括为荷兰出场123次。”

  “他出色的经验、包括年轻人一样的激情,让他成为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守门员。”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曼联的后防线将得到加强,费迪南德已经复出打了一场比赛,布朗在脚踝手术之后也基本康复,埃弗拉一个月前弄伤了脚,现在也可以复出了,弗格森对后防线的前景更加乐观。

  “防守记录很出色,因为考虑到最近的伤病影响,能取得这个成绩非常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贡献。”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