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宿为曼联铁闸造势年度最佳 赞其应获年度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4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眼看2月到了,赛季评奖季节又快来了:职业球员工会(PFA)和足球记者协会(FWA)的两项年度最佳大奖没两个月就都要颁奖了,但本赛季似乎并没有像去年C.罗纳尔多那样众望所归的人物,很多球员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这就要看各球会及其媒体拥趸的宣传力度了。这不,《曼彻斯特晚报》已经请出名宿帕利斯特,为维迪奇的加冕造势了。

  帕利斯特本人曾在1991-92赛季当选为PFA足球先生,这也是1948-49的约翰尼·凯里之后,第二个当选PFA年度最佳的红魔后卫。而帕利斯特认为,维迪奇有望成为第三个:“维迪奇正处于他职业生涯状态的巅峰,他应该是本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热门人选。我甚至觉得,他不仅应该是候选人,而且应该是获奖人。很少有后卫能得到荣誉和新闻报道,而这是夺取个人奖项的重要因素。但维迪奇确实很有说服力,他的最大优点是在重要比赛中表现出色,这也是我1992年夺取先生荣誉时的优势。”

  帕利斯特回忆说:“当时就在投票之前,曼联和利兹联两周之内在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先后遭遇三次。大家当时都很感兴趣(利兹联当时和曼联抗衡),结果我表现都很棒,这大概给我的同事们留下深刻印象。维迪奇也是一样,他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攻入最后时刻的致胜球,对切尔西和对西布罗姆的比赛中也都有进球,他也是曼联创造零封纪录时一直在场的中卫(12场比赛打满)。他的表现稳定,还能进球,他绝对给英超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配得上荣誉。”

  帕利斯特还表示,维迪奇让他想起自己昔日的中卫搭档布鲁斯,“在曼联踢主力,你必须有毅力和野心,而维迪奇都有。布鲁斯当年踢球时,他的坚毅仿佛就刻在脸上,维迪奇也一样。费迪南德比赛中看上去比较放松和冷静,但维迪奇看上去则像要把对手的脑袋给拧下来,布鲁斯也是如此!90年代的曼联就是以不怕吓出名的,重要的是在别人的霸凌下挺身抗击。如果没有维迪奇和范德萨,我不知道曼联是否能创造这个零封纪录。”

  有意思的是,帕利斯特为维迪奇的造势,似乎触发了C.罗纳尔多的自尊心。葡萄牙人还远没有到禅让王冠的时候,他甚至认为,自己并非没有机会打破上赛季的42球纪录。尽管本赛季迄今攻入14球(联赛11球),要在后1/3赛季(曼联最多还有27场比赛)进上赛季2/3总数的球非常困难,但C罗表示,球队还在四线作战,一切皆有可能,“我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上赛季是最棒的,但我还想要更多。本赛季我想要进和上赛季一样多的球,甚至更多。这会更加艰难,但依然是可能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