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报曝米兰与小贝草签合同 永久转会只差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与贝克汉姆就转会年薪上达成一致,只等和洛杉矶银河方面谈判成功,就可以完成永久转会。

  贝克汉姆在昨天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友谊赛之后,公开表示:“我想更长时间的留在AC米兰。”据《米兰体育报》报道, AC米兰一面在与洛杉矶银河谈判的同时,也在与贝克汉姆谈判,结果双方一拍即合,贝克汉姆在AC米兰的年薪将在450万欧元左右,如果转会成功,他将与AC米兰签约到2011年夏天。

  AC米兰的合同中,还有一条对贝克汉姆比较有诱惑力的条款,就是肖像权归个人,尽管450万欧元的年薪在当今足坛并不算高,但是小贝可以通过其肖像权获得不少收益,当初AC米兰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最终赢得了罗纳尔迪尼奥。

  《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准备给洛杉矶银河开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促使他们放走贝克汉姆,由于贝克汉姆的合同中有“2009年底可以选择自由离开美国”,因此,洛杉矶银河也比较被动。在《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之后,洛杉矶银河的主教练阿雷纳表态:“我们将认真对待这件事情,考虑方方面面,做出最后的决定。”很显然,阿雷纳的态度已经明显有所松口。目前各界普遍认为,贝克汉姆留在AC米兰只是早晚的事。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兰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