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命中克星欲再劫其必购之人 不重蹈C罗覆辙还看2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是曼联拥有特维斯的优先买断权的最后一日,但曼联方面却并未按照合同的约定,出价2700万欧元从MSI公司手中买下特维斯的所有权。阿根廷《奥莱报》说,曼联冷处理特维斯,特维斯却不会“坐以待毙”,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活动,向各大豪门兜售自己手中的球员。现在,特维斯会继续在曼联踢球,直到本赛季结束,但是,下一个赛季会去哪里,决定权完全在他自己手中。

  会发生些什么?一场公开而激烈的球员争夺战在所难免。《奥莱报》透露,曼联从未给特维斯提供一份明确的续约合同,特维斯也对曼联的冷淡态度不满。现在,曼联要想留住特维斯,除了要满足特维斯本人周薪11万欧元的条件外,还必须得与MSI公司重新商谈转会费,而MSI的报价可能会超过2700万欧元。因为,MSI手中现在握有多份其它俱乐部的邀请,他们可以坐地起价。皇马、巴萨都对特维斯有意,其中皇马还曾与MSI就特维斯的转会达成口头协议。

  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皇马早就和MSI达成协议,如果曼联不在规定期限之前动用优先购买权,那皇马将出手引进特维斯,而且皇马已经和特维斯就个人加盟条件达成了协议。现在,在曼联没有动用合同中的买断条款的情况下,特维斯事实上已经是自由身,阿根廷《民族报》透露,“阿帕奇”距离加盟皇马只有一步之遥了。特维斯在曼联地位处于C罗纳尔多、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之下,他在老特拉福德并不是感觉非常幸福,而且他的周薪要求又比较高,这让曼联对他也进行冷处理。

  不过,英媒体报道,弗格森对皇马的仇恨,或许会改变特维斯的命运。老爵爷不止一次与皇马交火,他对皇马是恨之入骨,在C罗转会的问题上,他曾表示宁愿把C罗烂在看台上,也不愿意将其出售给皇马。这一次,皇马又一次要从曼联这里挖人,弗格森一怒之下,难免做出答应特维斯全部要求将其留下的事情来。<《每日镜报》报道,弗格森要求俱乐部与MSI公司谈判,以最终买断特维斯。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媒体很有些幸灾乐祸,他们乐意看到弗格森再次攻击皇马。《每日体育报》说,弗格森看来要阻止皇马任何可能影响曼联利益的交易,从留下C罗到在边锋瓦伦西亚的转会中横插一脚,到现在力阻特维斯加盟伯纳乌,总之,弗格森当皇马仇敌是当定了。

  不过,曼联的经济形式很可能让弗格森无法将炮弹发向皇马。买下特维斯,曼联需要3000万欧元左右,出如此高的价格买一位替补,这也太奢华了一点,何况,特维斯还要求一份周薪11万欧元,期限5年的合约,两笔费用相加,弗格森与皇马赌气,俱乐部却要花费将近6000万欧元,在如今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这可不是一个闹着玩的数字。

  《奥莱报》认为,现在一切的决定权都在特维斯自己手中,由于对在曼联打不上主力不满,而且曼联俱乐部也始终没有拿出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特维斯有很大的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特维斯的情况与C罗是完全不同,一方面曼联没有他的所有权,另一方面,他在队内的受重视程度也远不如葡萄牙人,因此,阿媒体认为,弗格森阻止得了C罗转会,但恐怕难以阻止特维斯加盟伯纳乌。(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