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沙文自曝找C罗交换球衣遭拒 曾被车撞飞10米却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57  新浪体育
阿沙文自曝找C罗交换球衣遭拒曾被车撞飞10米却无恙

阿沙文妻子是曼联和C罗的铁杆球迷

  新浪体育讯 《每日邮报》报道说,阿沙文相信是奇迹拯救了他的生命,当他还是孩提时代时,曾经被车撞过,但阿沙文九死一生,竟然从鬼门关下逃了回来。

  在接受采访时,阿沙文描述了当时的场景,他说:“我正在穿越马路,有两辆电车停在车站上,(由于视线阻挡),我过马路时没看见有一辆小汽车开过来,结果我被撞飞了至少十米远,我现在还活着真是奇迹。”

  现在的阿沙文对驾驶有着自己的独特看法,他认为女人应该禁止开车,他说:“如果我有能力来制定禁令的话,我就禁止女人开车,取消她们所有的驾照,如果可以,这样的事我会毫不犹豫的去做!在我的观点里,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动物。”

  听上去有些性别歧视,但作为名人,能率真的发表意见倒也不易,阿沙文自己喜欢的车型是Mercedes GL class,他认为这款车又大又舒服。另外阿沙文对时尚比较有研究,他心目的女孩又是怎么样的呢?阿沙文说:“我喜欢高个、苗条的女生,大腿不能粗壮,臀部一定要窄。如果有女孩真的像这样的话,我才不会去注意她胸部呢,头发颜色什么倒没有关系,当然她的仪态和礼貌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阿沙文当然是遇到了这样的女生,就是他的现任妻子尤利娅,她为阿沙文生了两个孩子,一个是3岁的儿子阿特姆,另一个是九个月大的女儿雅娜。

  在阿沙文10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了,父亲谢尔盖早年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选手或者教练,但没有成功,于是他把希望寄托在阿沙文身上,在阿沙文小的时候,谢尔盖就送他去圣彼得堡著名的足球学校去接受培训,而当谢尔盖因心脏病在40岁就去世时,阿沙文几乎垮了。

  由于自己是英超联赛的疯狂球迷,阿沙文学习英文已经有两年的历史,甚至还把时间成把成把花费在英文版的足球经理游戏上,以提高自己的英文能力。

  最后阿沙文透露说,自己的妻子是曼联和C罗的球迷,不过有趣的是,在一次国际比赛之后,阿沙文找C罗交换球衣,但遭到了拒绝。阿沙文说:“我自己不太喜欢在比赛后交换球衣,但有一次例外,就是我妻子要求我去找C罗交换,她是很喜欢这人,但我的尝试却失败了。”

  据《太阳报》消息称,还呆在西班牙治疗膝盖伤势的法布雷加斯,在应对关于他要离开阿森纳回归巴塞罗那的传言时,态度非常冷静,甚至有些冷漠,因为对他来说,目前的重中之重是伤势赶紧好,早日投入英超联赛之中,而不是去操心这些没谱的事。

  昨天有西班牙媒体报道说,21岁的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有望在夏季回到诺坎普踢球。尽管小法表示过他喜欢看巴萨的比赛,但他表示自己完全把注意力放在治愈自己的伤势上。

  小法说:“我的确喜欢去诺坎普看巴塞罗那的比赛,但我要避免所有关于我未来走向的推测。现在我唯一焦虑的就是我的身体,只要一恢复,我就立刻回到阿森纳,去帮助我的队伍。”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沙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