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博扬助攻亨利进球 巴萨2-0胜马洛卡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6:21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王杯-博扬助攻亨利进球巴萨2-0胜马洛卡占先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1:30),20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0取胜马洛卡,博扬助攻亨利头球得分,马科斯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

  巴萨近6个主场对阵马洛卡取得5场胜利,唯一的败局也是近11场交锋的仅有一次。相对周末的比赛,瓜迪奥拉轮换6人,相对于上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也变化4人,马科斯、图雷、伊涅斯塔和亨利出场,埃托奥和梅西进入替补席。

  第6分钟,桑塔纳后场对博扬犯规,韦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巴萨第9分钟险些破门,博扬禁区右侧连续突破何塞米和努涅斯,最后在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卢克斯用腿挡出。第12分钟,斯卡洛尼传球,卡斯特罗的射门被皮克挡出底线。第15分钟,赫莱布禁区右侧低传,博扬前点10码处低射被卢克斯没收。

  第19分钟,卡斯特罗25码处劲射偏出。第23分钟,图雷对特雷霍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阿约泽对阿尔维斯犯规同样得到黄牌,伊涅斯塔任意球传中,努涅斯小禁区边缘抢在皮克之前解围。随后伊涅斯塔开出左侧角球,图雷7码处头球攻门被卢克斯没收。巴萨第30分钟再度险些破门,亨利脚后跟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左肋11码处捅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33分钟,科拉莱斯对阿尔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希尔韦尼奥左路30码处远射被卢克斯堪堪扑挡后,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完全控制战局的巴萨最终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博扬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亨利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第15粒入球。第45分钟,亨利背后对卡斯特罗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7分钟,斯卡洛尼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梅西在场外开始热身引来观众阵阵欢呼。第5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射门被挡,马科斯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又被卢克斯轻松没收。随后伊涅斯塔禁区弧前左脚抽射偏出,韦伯的远射也高出巴萨大门。第55分钟,梅西换下亨利,布斯克茨也替换古德约翰森出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博扬在左路的身体对抗中处于下风。

  第64分钟,伊涅斯塔直传,梅西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卢克斯扑出,阿约泽及时解围。第71分钟,博扬传球,梅西15码处左脚劲射被卢克斯勉强扑出。巴萨第73分钟扩大比分,何塞米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马科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墨西哥人上个国王杯进球还是37个月之前。第86分钟,埃托奥换下博扬。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0-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16-希尔韦尼奥;8-伊涅斯塔,7-古德约翰森(56',28-布斯克茨),24-图雷;21-赫莱布,14-亨利(55',10-梅西),11-博扬(86',9-埃托奥)

  马洛卡出场阵容(4-4-1-1):25-卢克斯;17-阿约泽,3-何塞米,5-斯卡洛尼,16-努涅斯;23-科拉莱斯(58',19-马蒂),11-卡斯特罗(77',21-阿杜里斯),2-桑塔纳,6-苏亚雷斯;20-特雷霍,9-韦伯(70',10-胡拉多)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比1取胜毕尔巴鄂。第43分钟,戴维-洛佩斯开出角球,洛伦特头球破门。第61分钟,杜舍尔禁区内混战中近距离破门。第83分钟,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内犯规,但卡努特射出的点球却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92分钟,杜舍尔禁区边缘传射,阿科斯塔8码处射门入网。

  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初进行。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