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年合同曝光将签3千万先生 他终用实力打动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1:25  新浪体育
曼联3年合同曝光将签3千万先生他终用实力打动弗格森

特维斯无法阻挡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已经过去,但曼联在引援方面的操作没有停止,目前悬而未决的一笔交易就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转正”,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弗格森已经准备永久签下“野兽”。

  《镜报》披露,曼联最终决定永久签下特维斯,即使交易总代价高达3000万英镑,但也愿意投入这笔钱。最主要的决策者自然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鲁尼受伤期间,特维斯在和贝尔巴托夫搭档时表现不错,屡屡有关键贡献(进球或助攻),这最终让爵爷决定签约。

  不久前媒体披露,曼联可能不会签下特维斯,马拉多纳等人也呼吁野兽离开老特拉福德,一时间特维斯似乎已经走到了离队边缘,但这段时间阿根廷人的表现最终让弗格森不忍放弃。

  就在上周末曼联1比0击败埃弗顿赛后,特维斯的代表霍拉布钦在老特拉福德和弗格森进行了会面,弗格森表达了签约的愿望。《镜报》披露,除了付给霍拉布钦的转会费,曼联还会给特维斯提供一份周薪7万5千英镑的合同,为期三年。

  另一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比赛中继续完善自己,做到十全十美。“一半的球迷也许喜欢我,另一半也许不喜欢,”贝尔巴托夫说,“但是在我生涯之中,我一直有很高的期望值,因此我会试图让那些不喜欢我的人最终认可并信任我。”

  “即使事情很顺利,我也持续告诉自己需要做的更好,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给自己设定很高的标准,我希望做到完美,虽然不可能每一次都做到,但这是我的目标。”

  一些不喜欢贝巴的人认为,他的跑动太少,不过保加利亚人表示,那是自己的风格。“我是一个很放松的人,那是我踢球的方式,我不能改变自己的风格,我看比赛录像,看到一些拿球时很慌张的人,看起来那么紧张,而我可以平静,因为有时候在球到我脚下之前,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主教练告诉我什么都不要改变,他给我完全的自由来展示自己的特点。”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