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又一国脚涉嫌斗殴被捕 他曾破费迪南德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8:12  新浪体育
英格兰又一国脚涉嫌斗殴被捕他曾破费迪南德纪录

理查兹曾被视为英格兰防线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运动生活》和《太阳报》消息,英格兰现役国脚、曼城球星理查兹遭到了曼彻斯特警方的逮捕,原因是他涉嫌卷入了一场夜总会外的斗殴。

  今年20岁的曼城铁闸理查兹昨天被警方询问,原因是警方认为他涉嫌在当地时间平安夜12点30分,于大曼彻斯特的海耳地区殴打了一名18岁的男子。

  一位大曼彻斯特地区的警方发言人称,“一位20岁的男子被逮捕了,原因是他涉嫌在海耳地区的一家夜总会外面殴打了另外一名男子,时间是在去年12月24日的12点30分。他已被保释到今年的4月8日,随后将接受更为深入的调查。”

  去年2月份,理查兹刚刚与曼城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半的新合同,而这位英格兰国脚,此前也被认为前程似锦。

  2006年11月15日,英格兰对荷兰的热身赛,因为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受伤,年仅18岁的理查兹首次代表英格兰队首发出场,这也打破了费迪南德此前保持的纪录,成为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最年轻的后防国脚。

  迄今为止,理查兹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战11场,并有1球入账。在07年9月份的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对阵以色列的比赛中,理查兹打入1球,帮助球队以3-0大胜对手。但遗憾的是,截止至今,理查兹还未得到新帅卡佩罗的青睐,依然未被召进新一届英格兰代表队。而如今闹出斗殴风波,理查兹的国脚生涯难免会受到影响。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