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赞李玮峰被誉为亚洲最佳 他还是定位球得分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34  新浪体育
韩媒体赞李玮峰被誉为亚洲最佳他还是定位球得分高手

韩媒体关注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韩国媒体介绍了签约水原三星队的中国后卫李玮峰的情况,提到这名后卫拥有出色的能力,超强的定位球攻击力,也一度被认为是亚洲最佳后卫之一。

  文章对李玮峰评价道,签约韩国的第一名中国球员李玮峰,此前他在中国名声并不好,在中国国内经常充斥着对于李玮峰踢球风格的争议。

  去年在中超联赛中,在8月李玮峰在武汉和北京的比赛中因为一次暴力行为被判罚离场,同时接下来被禁赛八场。

  在李玮峰处于困境的时候,1998年曾执教过他的韩国教练车范根发出了邀请。李玮峰眼中车范根是自己的恩师,他让李玮峰重新找到了踢球的甜蜜。

  李玮峰在水原之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在1月26日的香港贺岁杯足球赛中,李玮峰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却不慎被罚下。这场和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赛中,李玮峰因为两张黄牌而被驱逐出场。

  “在将来的韩国联赛中,我的防守不但需要强硬,还需要变得更加聪明”,李玮峰赛后这样总结。同时他的翻译金清一透露,李玮峰现在正在努力学习韩语,并首先掌握基础回话。

  曾经105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的李玮峰被誉为是亚洲最佳的中后卫之一,他的多次国际比赛进球都来自定位球进攻上,是一个很好的定位球杀手,也被期待着能够弥补本赛季水原三星后卫线上的空缺。

  李玮峰现在很低调,“我们现在球员中很有是年轻球员,我希望能把自己踢球的经验和他们分享一下。我还有一个新的梦想,不但要学习韩国足球,还要帮助水原队在本赛季力争冲击亚冠冠军”。

  (MINJ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