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维拉800万重返贝蒂斯 塞维利亚德比战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26  足球-劲体育

  冬季转会,贝蒂斯以800万欧元买下奥利维拉的一半所有权,本周一巴西射手正式亮相洛佩拉球场,他将第二次效力贝蒂斯。

  2004/05赛季,奥利维拉为贝蒂斯打进22球,并以此为契机成为欧陆豪门关注的对象,可惜在转投AC米兰后状态糟糕,整个赛季只有3个进球入账,回到西甲后奥利维拉加盟萨拉戈萨,尽管在萨拉戈萨他和迭戈·米利托都保持进球高效,但糟糕的防守却让萨拉戈萨不幸降级。

  本赛季奥利维拉在西乙仍保持高效,这也确保了他在转会市场的价格,贝蒂斯在中前场两员大将埃杜和卡皮因伤长期缺阵,急需一名射手来填补空白,奥利维拉的加盟将帮助他们重新加强进攻,据当地媒体透露,主教练查帕罗已经决定安排奥利维拉在周末的塞维利亚德比中首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西班牙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