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5个月净砸4068万买人 夏季头号目标锁定2千万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14  新浪体育
曼联5个月净砸4068万买人夏季头号目标锁定2千万飞翼

天才飞翼瓦伦西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去年夏天花3075万英镑买下了贝尔巴托夫,今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又以1683万英镑打包买下了托西奇和拉贾季奇,换句话说,在08-09赛季,曼联在买人上面已经花去了4758万英镑;去年夏天,曼联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将皮克卖给了巴萨、以120万英镑的价格将伊格尔斯卖给了伯恩利、以70万英镑的价格将西尔维斯特卖给了阿森纳,曼联在卖人上面得到了690万英镑,这样计算下来,在短短5个月内,曼联在本赛季引援净投入上、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净砸钱数额,已经达到了4068万英镑之多,远超英超其他三强。

  但弗格森已经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了新目标,种种迹象表明,维冈天才边锋瓦伦西亚,很可能已被曼联锁定为夏季引援头号目标。《部落足球》和《曼城晚报》称,弗格森正考虑在今年夏天引进维冈天才边锋瓦伦西亚。为此,爵爷准备说服曼联美国老板格雷泽,以便让其掏出一笔现金买进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的转会费在1800万英镑到2000万英镑之间,冬季转会期间,皇马打算用1200万欧元+萨维奥拉来交换瓦伦西亚,但却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维冈主帅布鲁斯也在此前确认,瓦伦西亚至少会在维冈呆到本赛季结束。言外之意,在受到众多大牌球队青睐的情形下,维冈很难将瓦伦西亚留到下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年来,和曼联传上绯闻的球员并不算很多,主要集中在里昂前锋本泽马、前热刺杀手贝尔巴托夫、再有就是维冈双子星帕拉西奥斯和瓦伦西亚。这其中,贝尔巴托夫已经于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帕拉西奥斯上月已经转会去了热刺,而是否要买本泽马还要看特维斯能否留下;而23岁的瓦伦西亚,则是弗格森格外看好的人才。

  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3球,在队内射手榜上与赫斯基一样排名第3,作为一名边锋,这一数据已算不错。瓦伦西亚能胜任左右两翼边锋以及攻击型中场角色,据OPTA权威统计,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助攻已达4次,并有46次尝试助攻,要知道,贝尔巴托夫、阿什利-扬等助攻高手,本赛季至今,尝试助攻也只有47次而已。

  之所以未能将更多的尝试助攻转化为直接助攻,恐怕是与维冈锋线实力远逊曼联、维拉有着直接关系。如果能够签下瓦伦西亚,纳尼在曼联的日子恐怕会更加难过。毕竟,葡萄牙飞翼本赛季在联赛中尝试助攻数仅有12次,仅为瓦伦西亚的1/4。但对于曼联来说,能够签下瓦伦西亚,他和C罗组成的新飞翼,无疑将会令各路诸侯闻风丧胆。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