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官方声明暴露未和水原一致 李玮峰年底还面临暗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关于李玮峰转会韩国水原三星,一直炒得沸沸扬扬,武汉俱乐部对于大头的转会也曾多次表态。今天,武汉俱乐部官方宣布:李玮峰临时转会水原三星已成定局。全文如下:

  李玮锋临时转会水原三星已成定局

  2009年2月3日,经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委托,湖北省足球协会同意将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所属运动员李玮锋临时转会至韩国水原三星足球俱乐部。临时转会期限为双方签订转会协议之日至2009年12月31日。

  事实上,武汉队的这份声明,依然和此前水原三星队的存在矛盾。武汉队表示的是李玮峰临时租借,合同期限是2009年12月31日,而水原三星官方网站的消息是,李玮峰签约两年。

  如果按照两年来看,李玮峰毫无疑问是自由转会,但武汉俱乐部重申的只是租借一年。这多少会给今年年底的争议打下伏笔。

  本赛季的韩国联赛,李玮峰可以放心参赛。明年,希望他能比今年去韩国更顺利,更出色。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