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感叹运气太遭红牌致命 解释托雷斯为何被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2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感叹运气太遭红牌致命解释托雷斯为何被换下

贝尼特斯:全力以赴打好英超和欧冠

  新浪体育讯 埃弗顿小将哥斯林的入球,让太妃军团淘汰了死敌利物浦,昂首进入足总杯第5轮,虽然下一轮对阵维拉,又是极其严峻无比的考验,但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球迷已然如同球队夺冠一般,欢呼今日之胜利,无穷的落寞则留给了利物浦队,杰拉德的过早被换下,卢卡斯的红牌,让今天的结果并不意外。

  赛后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第一个问题就谈到了杰拉德,他说“我不知道杰拉德要多长时间才复出,当时他感觉自己受伤了,而后主动要求被换下。他明天会去接受扫描检查,我们到时候再确认吧。”

  在谈到比赛时,贝尼特斯反复强调的就是“失望”,他说:“对在足总杯上出局我感到非常失望,用10名队员踢了这么长时间,他们如此拼命的投入,却在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遭到绝杀,今天晚上的运气太糟了,我们只能失望。比赛的转折点就在那张红牌上,但我不会就此多说什么。”

  没了联赛杯和足总杯,反而让贝尼特斯对将来的赛事充满信心,他说:“我们现在就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和欧冠上,这两块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这也是两块意义重大的赛事,我们目前的形势都很好。”

  最后的问题留给托雷斯,在加时赛打到下半时,贝尼特斯用巴贝尔换下了托雷斯,他解释说:“托雷斯确实累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换下他的缘故。他需要不断的踢比赛,不断的进行训练,因为他的比赛所需要的体能还没到最佳,但终归会到的。”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