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两小将留洋态度迥异 汪洋已回家母亲坚决支持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5:03  楚天都市报

  

武汉两小将留洋态度迥异汪洋已回家母亲坚决支持出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汪洋(左)和梅方 (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徐平

  汪洋、梅方,是原武汉U19梯队(现省全运队)的两员小将,去年12月,他们受邀前往比利时甲级球队——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但当该队邀其加盟时,两人却止步留洋路,此事昨经网上炒作后,引来了一片非议声。

  机会的确难得

  尽管比利时联赛在欧洲只属于二流,但该国的许多球队是英超等豪门队伍的练兵场,像董方卓,当年就被曼联租借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锻炼,并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回归到曼联。

  在试训比利时前,汪洋和梅方就曾在武汉俱乐部的支持下,前往法国试训,当时两人的表现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只是因种种原因致使转会搁浅。在此次比利时试训期间,两人参加了三场预备队的比赛,尽管没有进球,但其表现仍是可圈可点。

  今年1月,色格拉布鲁日队通过经纪人向武汉俱乐部表达了收购二人的意愿,当时开价是两人打包共十万欧元,尽管经纪人来汉后,提出的价码是十万美元,但这仍然显示了比利时人求购的诚意。

  对两名小将来说,能够通过试训打动对方,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这找上门来的留洋机会,更是非常难得。

  两人态度迥异

  留洋,相信是每个中国球员的梦想,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止步留洋路呢?

  省全运队主教练李军表示:自武汉队退赛后,湖北足球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这个时候,我们不希望人才外流,而不仅仅是为了全运会。“我们的确做过两人的工作,但绝非是卡住他们不放,更没有像网上所传的那样,扣住了他们的相关证件,走与留,我们还是要尊重球员的选择。”

  梅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知道这样的机会难得,但这么多年来,是武汉队和省足协培养了我,我愿意留下来,陪湖北足球渡过难关。”

  不过汪洋的态度却截然不同,目前他已离开球队,被其家人接回到家中,汪洋的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家长,培养一个孩子真的不容易,我知道湖北足球的难处,也感谢各方对汪洋的关心,但这样的机会一个人会遇到几次呢,我们坚决支持汪洋走出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汪洋 梅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