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大将称利物浦已中弗格森圈套 红军被批受裁判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04  新浪体育
曼联大将称利物浦已中弗格森圈套红军被批受裁判照顾

贝巴,贝尼特斯又被爵爷耍了!呵呵

  新浪体育讯 自从贝尼特斯“发飙”炮轰曼联和弗格森以来,利物浦的状态突然呈现出滑落的迹象,一度在联赛中三连平,最终被一路连胜的曼联超越,对此,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称,贝尼特斯是中了弗格森设计的“圈套”,玩心理战没有谁是爵爷的对手。

  1月初,贝尼特斯抨击曼联经常在主场给裁判施压并获得效果,而弗格森是唯一一个能批评裁判、赛程安排等而不被惩罚的主教练,利物浦主帅这番指责也许微妙的影响了红军球员的心理,费迪南德就宣称,曼联主帅打赢了心理战。

  “贝尼特斯完全掉进了圈套,”费迪南德说,“这在足球圈里是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心态。”

  当年弗格森曾把纽卡斯尔主帅基冈逼得大发雷霆开口炮轰,而纽卡斯尔的成绩也受到了影响。如今的一幕似乎又要在利物浦身上出现,就看下半赛季贝尼特斯如何调整球队了。

  无独有偶,利物浦如今也面对对手的心理战,在足总杯和埃弗顿赛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宣称,红军总能在莫西塞德德比战中受到裁判照顾。

  “我认为在德比战中,很多东西都倾向于利物浦,我们全力以赴,但当对方球员动不动躺在地上向裁判要求掏牌、裁判又放过对手的犯规,比赛很难踢。在踢法上我们不是天使,但比赛总要公平一些。”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